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49: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去高雄的日子,
瑋瑋說要拿史迪奇的棒棒糖給我
所以就上班順便載我去南站 XD
其實沒有很順便啦 哈哈
只是有個老年痴呆的人,
來載我但東西卻放在家裡
我們又很蠢的騎回去拿
MOMO好冷淡 ˊˋ
害我好受傷啦 
整個很怕我的樣子
拿完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哈 什麼腳的椅子的 很有笑點阿!
謝謝你請我吃早餐 :D
載我到南站後,
那個老人就去上班了

最好有人一大早就吃什麼小美冰淇淋
就因為桂綸鎂也叫小鎂吧你!
先去夢時代,
一直有人逼我看鬼肢解
媽啦 我死都不看
最後去看【荷頓奇遇記】
就整個是給小孩子看的阿XD
有個小孩子很好笑
從頭笑到尾 就算沒有任何笑點 =ˇ=
看完就去亂逛~~~~
找布袋戲的找好久
我都不爽了
肚子都快餓翻了 ˊˋ
真的很討厭逛夢時代
有事沒事蓋那麼大 到底是要幹麻?
超難逛的 而且很累 :(
3、4、5樓都找過了
結果再2樓阿 媽勒 = =
其實,我不爽不只這個原因的
算了 無所謂 因為我吃飽心情就好了
哈哈哈哈 :D
吃飽還去坐摩天倫 有人堅持 我配合
還好排隊不會排很久 :)
坐上去還滿漂亮的阿 
只是晚上應該會更美
然後就去坐捷運 走好遠
又好多人 一直再什麼管制的
等超久的 可惡 早知道就坐公車
坐到中央公園站下車 堀江的意思
先生去買衣服 挑很久 因為都沒尺寸
那家店又不開冷氣 分明是想熱死我
買完就坐回火車站了
時間太晚 就不能去旗津了
先生好像很失望 他想看海 :(
之後就坐車回來 
都快累死了 有人一直找我打架
超可惡的 XD
恩恩
大致上就這樣吧
有些事懶的打 XD

今天
先生充滿了笑點
有些是大爆點 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翻了
比方說廁所什麼的
拍照又超瞎的 隔壁的爸爸一直笑
(詳情想看照片的請問我密碼)
寶杯杯 什麼娘娘的 都快笑死
好啦 七飛羊也有一點好笑
一點而已 XD
大概沒有人看的懂我再打什麼
算了 我跟寶杯杯知道就好了
哈哈哈哈 :D



我今天引領潮流了噢 阿微 XD
瘋狂的口齒不清了




掰了 各位

台長: 是鬼不是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七年十一月至零八年八月】 |
此分類下一篇:碰碰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