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18:05: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好不容易要跟我合好了,可是卻....發生另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佩婷一直問配其他還有沒有生氣,佩琪沒有回,到了第3節下課時,老師叫我過去跟我說一些事,我再這裡要澄清一件事,我寫聯絡簿,老師並不知道我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我星期一寫的,我只寫我今天心情悶悶的,我的朋友跟我講話,我只是搖頭,並不想講話,老師跟我說:老師看到那一篇心裡就開始想說:慘了,誤會大了,老師以為我不跟他們講話是被誤會我再生他們的氣,老師今天問我說:如果我們為了這種小事而吵架的話,很可惜,而且我們所離畢業的日子也不多,所以為這種小事吵架很不值的,老師是因為這樣才把我叫去的,妳那時或許你有看到老師叫我過去,或者老師有問你或是寫你的聯絡簿,所以你才會又生我的氣,我不知道你討厭我寫妳在聯絡簿裡,下午時,佩婷以為你再生她的氣,因為她說:他都一直問妳,你有沒有生氣,他後來說:我不想再管了,我就跟她說:抱歉,因為我一個人的事,而害佩婷也失去一個朋友的話,我會良心不安。。。。 或許你還再生我的氣,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我為我得行為跟你說聲.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好嗎??
因為我並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台長: 雅祖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