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2:47:45|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漁人碼頭夜景真美*我愛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漁人碼頭夜景真美 我好愛

*介紹*
海風輕拂,伴隨輕鬆漫步的民眾
遠眺觀音山,欣賞台灣八景之一的「淡江夕照」
「淡水漁人碼頭」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
北縣府將之開發成多功能的休閒漁港
,不但擁有一座美輪美奐的浮動碼頭
還有人行木棧道、堤岸咖啡和超大的港區公園


*趕快go 教您搭乘*
搭乘捷運至淡水站下車
轉乘”紅26”公車「捷運淡水站-漁人碼頭」等車地點在淡水站出口外面
或坐船過岸也ok囉!

首先到淡水老街逛
一路上先是去吃抹查奶綠冰淇淋
再來是鳥蛋<加入小魚> 加醬油蠻好吃 1串10元
炭烤臭豆腐-我很愛那味 很好吃有入味 1串25元
我們也一起去買一樣的手練一起帶<情侶對戀 好幸福喔>
既然買相框送我
我還真不好意思耶!妳生日還送我東西...謝謝妳啦!鎮重的謝謝妳!!

後來坐著休息 看著夕陽準備落下
顏色還蠻美的 橘紅色般的 有火紅的氣息
這就是地球暖化的夕陽

之後決定坐公車到漁人碼頭
拿時已經7點多囉
當然夜景是很美的尤其是那座碼頭<之前都是中午.下午觀賞>
各種不同的光 照耀著碼頭
今天可以在晚上觀賞
第一次覺得這裡很美也很浪漫
好可惜我們沒有數位
就不能拍下紀念了
不過我心裡在想啦
那座碼頭真的蠻漂亮的啦!
但周邊的開發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
這樣應該會更熱鬧吧!
很期待有這項新措施 再說吧!
一望無際的海也很美阿
要開發不開發隨便啦!
保留著原始的美也不錯喔

後來
我們也站在木橋上看駐唱的表演
女生主唱*以抒情柔美為主*唱的還ok
很適合那種氣氛
真希望看到我喜愛的參賽歌手也去駐唱
或者還沒有展現實力 實際上卻是一塊好料
很期待新聲音 <我愛簡朝崙*幫他打歌>
我們一路看看.逛逛.聊聊.談心 好快樂真的很開心
真希望世界就此停在這一刻
好美的地方好美的夜晚好美的日子好美的我們
第一次有那麼深刻的感受
我要大聲說
!!!我愛漁人碼頭夜景!!!


也因為這美好的日子
我們能看到美好的夜
謝謝
今天出遊有種說不出的感動美
你也很感動吼!
我們一起感動吧...感動大地讓我們欣賞美景!




台長: *JusT be Myself*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跟你的約定喔
哈哈
別忘了 朋友
2007-08-21 22:57:07
版主回應
哈 我會忘嘛?
2007-08-22 00: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