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0:43: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很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啊
最近是怎樣






一大堆事情
讓我雖的要命




是哪個哀神在作怪啊
天靈靈 地靈靈
別再纏著我了啦





已經夠雖了
去找別人啦
很想哭了我





求求祢
放雅妹一馬芭







禮拜2寶貝瑪莉貓錢包不見 傷心了2天 
   昨天也很雖   哈   那是秘密   ︿︿ 說了會笑死  真    是。。。
   前天鞋子又壞  ˊˋ








   今天喝清心的飲料    被發現了   雖爆了我
   哀   真是鬱卒   對不起   是我把妳講出來的
   我沒有習慣說謊   所以  真的對不起  我也真的不願意
   




   帶著不安的心回到家
   才一進房間   姐就說   她要跟我說一件很不幸的事
   天啊就是那嚜湊巧 姊的東西太多了
很離奇的掉下來     壓壞了我寶貝的夾子
   那個不壓  就這麼剛好壓到夾子斷掉ˊˋ
   雖然有補錢給我    希望還能在買到一樣的
   
 






    哎呀    我該說什麼   能不能別那嚜雖阿

   想哭到了極點   第一次那嚜雖過
   





   
   哀神    我夠雖了    離開我八
   換一個  好事不斷的神來我身邊芭  


   希望  昨天的那個Lucky   
   能讓昨天去應徵的那家店   收我芭 






   還有我所希望的事情  
   用那些雖事    換給我芭 





   

  

台長: ☼咦_我叫雅妹▨™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討厭の發洩ღ |
此分類上一篇:▩  欠公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