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1:04: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我起了個大早
五點就起來了
可是一直摸而且
叉隔離霜時還用到衣服
又把他換下來洗一洗
吹乾後 又穿上去

沒辦法其他都沒有縫名字
不過光是這樣就浪費我半小時=ˇ=
所以我六點四十五分
才出門=ˇ=

我去撘公車時超尷尬的...
每台都爆滿都新興的
然後終於有一班都沒人
後來我上去我發現...
欸?
未啥我後面得啟英的人
都沒有上車
難道是這台車是特別的車媽=ˇ=?
還是我上錯車了
後來一上去看
挖賽
兩排都是新興的
害我很尷尬=ˇ="
還很怕上錯車
後來好險
是他們笨沒有上車我聰明
哈哈哈哈

我就用走路的到校我發現...
我酷子太長忘了改短=ˇ="
好煩 怎麼這樣阿
而且皮鞋好痛噢
後腳跟都破皮了
痛死我了
怎沒有軟墊

後來我認識兩位新朋友
呵呵
很開心
但是勒?
很好...
我又被選為班長了
我怎麼每次都和班長有關阿?
小五當副班長
國一當班長
現在? 高一又是班長
吼 我要累死了

選被當上班長後
我又要在台上在那邊
自導自演 選幹部
大家又不熟超尷尬的=ˇ=
老師都不自己選
後來勒?
班長真的超辛苦...
老師拿了三個袋子給我
叫我看哪邊可以掛
分成 ㄆㄨㄣ 垃圾 以及資源回收
真的是吼
還有我再吃飯十
吃到一半老師叫我問同學一些是
他自己都說出來了
幹麻還要我問=ˇ=?
就先問要不要定筷子八
後然我才吃一口
老師又教我問
等等要午休還是繼續選幹部

自己都說出來了=ˇ="
後來老師幼教我找三個人去到垃圾之類的
哪個人願意去阿=ˇ=?
我只好自己去囉
當然就對不起另外兩位新朋友囉
救陪我去臘
我去倒時
那個學長艇白吃的
我就說 寶特瓶和蓋子有要分開回收嗎?
他就說 噢 沒有
我還再猶豫 一時轉不過來
因為以前都有分類
另一個學長就跑來插話
不用怕臘 裡面枚有炸彈 不會爆炸
我就罵他白吃欸 哈哈
其他學長就說 哈哈被罵白吃

哈哈 起英的人還不錯臘 = ]

倒完後
剛進去教室
快睡著的時候
竟然給我廣播
真的是吼 氣死我了
後來就去地下室聽兩個小時的廢話
就可能是
總務處理有分什們組
然後在哪裡?
介紹總務處的相關工作

無聊死了
大概就好了還那麼詳細=ˇ=
還有班牌還是我拿
我大概舉了半小時八
教官才叫我放下來
吼 真是的

後來放學後
我撘29號車
我一直找不到
找超久的
後來終於找到了
不過也是問人的
顆顆=ˇ="

後來那台車我看校車表
明明是有停兩站
可是莫名其妙
到中路派出所的時候
他就說教我們下車
阿不是有道愛買=ˇ=?

真的是吼
生氣欸
想說腳很痛想回家
算了
可能是老天爺叫我去找喬喬吧
我就過去臘


總之最後就是去找
大丁丁陪我去買吃的囉
哈哈



回到家後
腳快斷了
累死了累死了


















對了對了
我表姊他參加無敵親春克水水女孩
他有綠取噢
超酷的
他叫 DIANA 很漂亮很漂亮!!!




台長: Bai M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