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0:05: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回家
就看到我媽在看我的
及時歷史訊息
我整個非常不爽他
我只說你幹麻看阿?
他就開始罵我什麼電腦沒官
浪費電什麼
什麼都不先問就一直罵
我整個很不爽
我開電腦是因為我哥在掛遊戲什麼的
他就說我怎麼知道是你的還是歌歌的

不會先問清楚在罵媽?


他每次都這樣
我就一直頂嘴他


拜託
很莫名其妙欸
任何事都叫我做
任何事也不先問清楚在罵人
反正任何衰事都我在扛?
每次他和爸爸吵架也依樣
兩個只會把氣出在我身上
嘴上說不寵哥哥?
平等對待?
連霸爸都看的出來根本不平等
每次叫你去叫哥哥做
你總會說他叫不動
為什麼叫不動?
因為你根本把他寵壞了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快氣炸了


回到家問我怎麼那麼挽回來?
和你說你又說不可能

那你就不要問阿
問爽的?




當女生
真的很辛苦
我受夠了










台長: Bai Mu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