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20:22:41|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UMMER☆臨時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騙人不知道有PHOTOSHOP這種東西─3─

好啦今天都有拿到海報還不錯開心的說

最近想做的事情呢 就是拿同一款的海報很多很多張去貼牆壁!!

這樣做的話應該很壯觀XD

-------------------------------------------------------------------------------------------------------

最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自己自動關機 不然我哪會把電腦關掉阿太麻煩了

而且電腦自己關機之後最糟糕的就是eMule就會有問題 要重灌

還好不會影響下載的東西就是了嘻嘻 不然會很想哭:(

-------------------------------------------------------------------------------------------------------

昨天晚上我又再用腦袋思考了 所謂的蝴蝶效應不會只影響一個人

是會連動影響很多很多人的說 慢慢思考就會發現很多人都被牽扯到這團混水

你從沒想過你的行為可能會造成別人這麼大的改變

不只一個人 只要是有關係的人也都會被改變

躺在床上思考這些問題 昨天的睡姿真的很奇怪就是了

因為我家阿妹睡在我枕頭上然後不忍心移動牠所以我就一起跟他睡同樣的方向

身體被彎成奇怪的角度的意思 還好後來他離開我的枕頭所以我就好好的睡了

牠是老狗 牠今年11歲 牠目前賠了我超過我一半的人生目前為止

擔心? 好吧總有一天!

阿還有我拿海綿寶寶的時候習慣性拉它鼻子

可是昨天拉的時候好像有聽到啪拉的聲音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壞掉耶:(

-------------------------------------------------------------------------------------------------------

最近開始看搶救國文大作戰那本 發現好多字的音實在是很詭異唷

中國人實在沒必要這麼麻煩那麼多種音幹麻阿

看書唱歌法真的是一個很可以集中注意力的方法 唱到嘴巴都酸了@3@

不知道耶真的是會隨著時間改變吧我覺得 不然之前是會生氣的 = =

恩恩 一方面在唱歌的關係吧所以心情特別好噗噗

-------------------------------------------------------------------------------------------------------

下午臨時起義跟梁祐甄去北車買參考書 順便買唱片的意思

恩恩就像最前面說的買兩片兩片都有海報 然後去NOVA吹冷氣等腿

好不容易到了就去墊腳石買書 然後發現了其他科的書真的也很難呢

有翻了美髮跟食品科的 美髮科的真的很難

我翻的那頁我就只會一題ORZ

後來去買了冰淇淋吃只是溶化的很快 然後就撘了公車回家了

公車司機的臨時撒車害腿的飲料噴到她的頭髮衣服褲子─3─

差不多是這樣了

最近很常臨時決定事情這樣子-3-

-------------------------------------------------------------------------------------------------------

我的仙人掌水不小心澆太多了 有兩個快死掉了ˊAˋ

但是有兩個卻長的很棒唷!!

台長:  小細胞 "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⑨ 夏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SUMMER☆3月11號~SUNSET~
此分類上一篇:◇ SUMMER☆電影跟展覽

小洛
我突然的發現logo的英文字母裡沒有挖空
弄了很久 我還是覺得ps比較好= =
以拉不上手z 對了你的分工合作進度?
2009-08-14 22:29:01
版主回應
沒有進度我是電腦白痴-3-
2009-08-16 11:38:26
小A
哈哈哈
兩個笨蛋居然會去買參考書耶
好稀奇XDD
你從沒想過你的行為可能會造成別人這麼大的改變

不只一個人 只要是有關係的人也都會被改變

這句話我喜歡!!!
超棒的啦
也許我該引用來對某些人說喔?
哈哈
2009-08-16 17:20:40
版主回應
喜歡的話去無名推薦一下咩@3@
2009-08-16 17: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