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1:18:1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去看了火影忍者2

我只能說售票小姐你是存心想氣死我嗎?

拜託 我喜歡的人是我愛羅

妳偏偏給我鳴人的吊飾!

好險我忍下這口氣了 不要以為你躲在玻璃後面就沒事

但是這集我愛羅的戲份還不少 而且一開場就是他

我都快被迷暈了 好看

不過麻煩做我後面的小孩不要大剌剌的就把你的手靠在我頭上好不好

還有前面小姐 也不要直接在電影院聊起天來 你等下要去哪裡我不太想知道耶



今天去看了藝記回憶錄 挖 好看

我跟老芭直接被渡邊謙迷死 章子怡在裡面很正 一個眼神殺死人

哀唷 反正好看啦 趕快去看

後來跟老芭很無力的逛了東區 真是腿軟



昨天我跟我姐把anego看完了(就是緯來日本要新上的戲)

看到早上6點吧 我都快累死 補完習才看的

整部戲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 但是一看我就停不下來

根本整部戲男女主角要沒啥講到話吧= =

但是赤西仁的確是要把我迷到死 不過好像沒啥戲份耶...

奇怪 他在極道裡就沒那麼帥阿

先聲明:我可不是瘋狂哈日族


台長: M.G*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