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14:25:39|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C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下著毛毛雨,說好的八點點名,我十點才去。

逛著人群稀少的園遊會。

看著熱鬧的競賽啦啦隊。

及熱血的團體拔河大賽。

這是我第一次的大學 運動會..............落幕。

重點:我還是沒點到名..............。


中午 陪著朋友 吃人家豆腐....(下流??)

只是單純的吃吃小火鍋而已。

一群人在那歡天喜地的聊著。

回家還買一條蛋糕捲來吃。

我只能說:滿足押!!!!!!!


睡了個午覺,晚上六點了

又要出門了,這一次是麻辣火鍋大進擊。

鎮記.......單點式的火鍋店。

鴨血、豆腐無限供應..........。

原本以為會很貴。

7個人吃下來才1900。

一個人約271。

重點是好吃。.................又要趕場了。

吃完火鍋八點了。

趕快騎回家等著下一隊的到來。

八點15分,電話響了。

那頭只說了:出來吧!!!




坐上車、聽著音樂。聊聊天。

目的地.........................電影院。

很好超有錢的壓 包場耶 包場耶 爽

整間整有8個人 。哈 哈 哈...第一次。

親愛的爆米花在某人巧手之下瞬間的崩盤了。

我只能說出門在外知己實在太棒了。

那句:先嚇嚇他...整個TOUCH到我了。


名揚四海...........歌好好聽。

好熱鬧。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電影看完了 大慨12點多了

又是下一場的開始。

一群人買著清心..吃著湯包+水餃

又是聊天之旅...................。

回到家................我只能倒頭就睡了。









台長: 低調的低氣流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可
我要爆米花!
2009-11-07 02: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