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3:17:48|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昏暗的小房間

只有我跟妳,躺在我身旁的妳是那樣美麗

順著妳的髮絲我觸摸妳那美麗的臉龐。

熱吻是激情的開端,妳嬌喘了一聲爲這場殺人遊戲揭開的序幕。

-----------------------------------------------------------------------

爲什麼要騙我,爲什麼要騙我妳低著頭在那邊默默的低語著。

怎麼了,我走進你的身旁但妳卻好像不知道我在旁邊般,默默著低語。

突然妳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銳利的刀,我驚訝、惶恐了。

是你!是你!都是你的錯,妳對著我大吼,一步步接近著我。

那銳利的刀芒一次次在我眼前閃逤著。

妳想要幹什麼,快放下刀很危險的,我邊後退邊說道。

猛然一刺,我驚險的閃了過去,轉身抱住了她。

妳幹麻壓,發什麼神經壓快把刀放下,我用盡了全力壓制著。

她不知道哪來這麼大的力量把我的手扳開了。

都是你的錯,她一直重複的這句話。

再她第二次刺向我的時候,我躲了過去並且奪去了那吧刀。

在順手一揮,完美的弧線在灰暗的房間如流星般砍中妳的雙眼。

尖叫聲瞬間塞爆了我的耳朵。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竟然做出了這種事。

我的思緒混亂了。

這時的妳披頭散髮,雙眼留著血與淚看向我,妳學起了鬼片裡的情結。

拿著銳利的刀自己刺向自己的雙眼,第一刀是妳的左眼,那一刺妳痛苦的尖叫著。

妳瘋了嘛,我不可思議的看著她。

眼珠就這樣的停留在那刀尖,妳撥了下來,又是一刺,右眼就如左眼般被妳狠狠的劃破。

妳瘋了!妳真的瘋了,我嘶吼著。

妳那空洞的眼窟,沒有了雙眼,不斷的留著血,妳亂揮舞著刀向我猛劈。

我被妳砍傷了,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我知道又是一場恐怖的有自我意思的夢中驚魂。

我立刻奪門而出,妳像瘋子般追趕著我。

雨,豪雨,夜晚下著雨我不停的奔跑著,思索要如何結束這場噩夢。

我ㄧ邊奔跑,一邊回頭望去,看妳有沒有追上來。

我好喘,只能躲在樹下休息一下。

這時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看我般,看的我好不自在。

我四處張望,沒有妳的蹤跡,喘了口氣。

雨還是不停的下,只是怎麼這雨有血的氣味。

我往上頭看去,妳倒掉在樹上用那空洞的雙眼看著我。

我嚇都嚇死了,只能拔腿狂奔。

妳用那不可思議的動作跳下來,向忍者般快速的接近我。

唯一不變的是妳手上那銳利的刀。

是田地,我跑到了田地,大雨使田地變的又黏又濕。

我用盡了全力,盡可能跑快點,我跌倒了。

眼前的景象

只有妳那瘦弱的身影雙手握著銳利的刀從天空跳下來..................。

--------------------------------------------------------------------------------

該死 夢到這裡就結束了。

我招誰惹誰了呀,今天晚上不會還有續集吧。 幹

---------------------------------------------------------------------------------

 

 

 

 

 

台長: 低調的低氣流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推續集!!!!!
2009-03-14 20:3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