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09: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音害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一家很有口碑的餃子店,想嘗試他們的招牌菜——紅油抄手。

老闆是個黝黑的原住民,正在攤子前默默地煮東西。

我將車停在攤子前:「老闆,我要一份紅油抄手,外帶。」

老闆頭也不抬:「什麼啦?」

我又重複一次:「一份紅油抄手,外帶。」

老闆還是沒看我:「什麼啦?」

我有點火大了:「老闆!一份紅油抄手,外帶!」

老闆終於抬頭,皺著眉說:「什麼啦?」

我本打算騎車就走了,這時,....................












老闆娘出來打圓場:「他是問妳:『什麼辣?』大辣、中辣還是小辣啦!」

我的臉頓時跟紅油抄手一樣紅。

台長: 低調的低氣流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