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14:50: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408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胡紘齊

跟他不熟、全身超綠

叔叔---

有時表情傻不過腦筋不錯

炫哥---益炫

成績超好但很害羞

劉逸軒

跟他不熟、個性不好

姚岱均

全班我最痛恨的人、他對我所有做的壞事一輩子說不完

王承瀚

人不錯

簡哥---簡至右

人不錯、還有希望他以後不要和我搶台大外文

8號---黃冠傑

對他沒話說

黃宇宏

人不錯、以後要好好照顧妍

林凱翔

以後應該還有很多笑話、原則上我們算是當5年的同學

馬各---駱文輝

脾氣好像倔強了點

李文彥

大聲公、祝3類快樂

王柏涵

和他不熟

英佑

人不錯、做事有自己的思考、英文很強

15號---

很散漫、有時個性不好、以後要好好照顧容

自認很帥的16號---林輝俊

愛耍帥、很喜歡丁丁(哈~我也是)

17號---

理科頭腦好

寶貝

有時人還不錯

19號---俞榕

不錯啦

黑黑---旖絜

很認真的孩子、高中3年的同學

21號---昭容

很漂亮有氣質的女孩

白白---珮蓁

傻傻散散的

芷妍

很活潑、聰明

亭諭

功課很好

彧亘

小小隻、挺可愛

琬琳

沒緣當好朋友?

婉瑜

因為我嫉妒心太強所以功課比她爛

她人很好

同一個補習班

好朋友

佳蓉

上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未來2年希望可以當好朋友

千惠

和她感情不錯、想法差不多、有話聊

杜媽---苡瑄and咩芸---林燁芸

他們兩個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女益)茹

雖然國中不熟現在是班上最照顧我的、每天陪我吃飯、聊天、常鼓勵我

 

人不錯、有時糊塗點

昭如

和佳蓉是好朋友

花花---鄭宇廷

不是很熟

很愛打扮?

阿G---宜臻

不會形容

眉毛---育如

很可愛、人很好

台長: 溶兒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