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57:4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中打回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手邊拿到上次conference的晚餐照片
可以用來介紹現在辦公室裡幾個成員
(晚餐本身真是不提也罷…本來以為60英鎊可以吃到美食與Knebworth House的氣氛,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見下篇日記好了)

我的辦公室裡大約有一打學生座位
照片上只是其中幾位

左下角有Bollywood式微笑的是Siva(他如果故意抬出招牌笑容來我覺得真的可以去做電影海報)
Siva是醫科學生,念了兩三年後到我們系上念一年的骨科BSc,算是蠻正常的
不過一般這些BSc學生拿到學位就會回去繼續他們的醫學學士
Siva卻留在我們這兒念起PhD來了
去年年底Siva和女友分手,原因是他沒有結婚念頭
(25歲你就知道自己以後不會想結婚了,好樣的…)
Siva的fencing蠻有水準的,不過一年前膝蓋因此受傷就不再練了
Siva最近的新寵是他的PDA手機,非常討厭4x4汽車(不少英國人都有同樣的意見就是了)

接下來左手邊藍襯衫的是小帥哥Jonathan
(叫他小帥哥是因為我幾個台灣朋友-男性-看到他的照片都說他帥@@)
在先前的日記裡有提過Jonathan,
我總是和他說他是非典型英國人(不喝酒不愛足球)
Jonathan是工程師,大學自劍橋畢業就來我們系上念PhD了
有個日本女友叫路子,兩人都拉violin,不過路子是職業的而Jonathan是業餘的

右下角是Priya,加拿大人
大學是念生物相關的,現在也是在系上念PhD
Priya的家庭是傳統印度家庭,家人都在加拿大
不過Priya和她兩個妹妹中的一個都交起男友
而且Priya的男友還是英國人
所以最近幾次她回家渡假壓力都其大無比

右邊中間是Michelle,
她在曼城念書,也是生物背景,
在藥場工作大約一年後來系上做part-time的PhD
Michelle的興趣是巧克力與跳舞(Xmas party上都會拉著我轉兩圈的)
前陣子還被人看中她的舞技要請她加入一個團去表演
她做的巧克力蛋糕也是人間美味(我有幸去年生日的時候被她送了一個)

右邊上面是Carolina,墨西哥人
Carolina的first name是Ana,不過由於我的二老闆都用奇怪的念法念Ana,也常拼成Anna之類的樣子,她就請大家現在叫她的middle name(不過我二老闆還是叫她Ana >_<)
Carolina是工程師(據她的說法是,父母都是工程師,所以她好像也沒得選,自然就變成工程師了),拿墨西哥政府的獎學金來念PhD的
她游泳游得很好,自從Siva不再拿西洋劍他們就常約著用午飯時間去醫院裡的泳池小游幾趟
Carolina墨西哥的家裡大概養了十隻貓加兩隻狗,有時我們會交換貓照片看

(今早tea time的插曲~~
tea room裡出現一個有貓圖案的東西,
我指給Carolina看,她就發出「哦~~」一聲;
Siva擺出一付「受不了you cat lovers」的臉說:「for god’s sake, Carolina, it’s only a cat...」
Carolina立刻回了一句:「for god’s sake, Siva, it’s only a PDA...」當然之後又為了貓還是PDA好養、貼心而爭了兩分鐘)

Jonathan(藍襯衫)的頭後面還照到兩個小小的頭
他們就是我的兩個老闆
戴眼鏡的是二老闆(我個人認為系上最帥的就是他,不過他不是很愛照像),四十幾歲有兩個女兒;大部份的人用first name稱他Gordon
沒戴眼鏡的是大老闆,大概是近六十歲(我猜的),也有兩個女兒;很多人用姓稱他Goodship(我總是和我媽說「好船先生」…)

我呢?拿著相機囉

台長: heat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