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0:04:2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一角【四】窗外之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是夏天了
屋外綠的綠、紅的紅
晚上八點天還是亮的

奇怪的是
最近找房子、搬家的朋友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對別人家的房子佈置特別有興趣,而且以女生來說力氣還不小
我還蠻喜歡陪朋友搬家的
(感謝我媽把我生得這麼健康強壯)

當然另一個原因就是,住倫敦的朋友不是人人都有車

用我小小的Micra(台灣March的車型,不過Micra只998c.c.)
竟然也放得進一個朋友新買的DIY書櫃(高度有一米八)
(這時候就覺得:還好當初買的不是Smart…)

說到DIY書櫃,要把背板釘上去手邊卻沒有榔頭的話…磨刀石可是很好用的哦~
(上述為個人經驗)
不過再怎麼好用的工具
還是比不上M&M~~(money and man)
(以上改自DIY大師朋友美淑的名言)

錢是多多益善
(錢多多傢俱的選擇也多多;叫Home delivery當然比自己運輕鬆囉)
男生可不是誰都好用

我剛剛學到的一課就是:力氣大外,會說「女生就不要拿重的啦」更是上上選
(我前天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呆了一下…真有人會這樣說嗎?
不過昨天就被我看到朋友的朋友,自己來回抬了三箱最重的上四層樓梯,還堅持我們在場的三個女生拿其他輕一點的箱子…)

台長: heat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