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8:06: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d on the Rock【三】可是出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becca對我說:你有沒有看見洗手間前面掛的剪報?
(我只看見捲筒衛生紙上玩笑似的一張卡片…大意是由於戰時物資短缺,車站前的廁所規定:Only one piece of tissue paper is allowed per person per sitting, one sitting per day)

幾張剪報上有老闆、老闆娘的照片,也有單提Bird on the Rock Tearooms的內容
孤陋寡聞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下午四、五點,兩個房間、十幾張小桌仍然坐得滿滿的

99年成立,從2001年起,Bird on the Rock就年年獲獎
(Best Cup of Tea、Best Cafe/Cafe of the year、Top Tea、Best Tea Place等等)
某張剪報上還說這是世界上23家有名的tea room之一

得獎的Shropshire blend是稍微smoked
其他幾十種茶也有包裝好供外賣
就在我想買兩包Shropshire blend送回台灣時,老闆說「不好意思賣完了…」
(還好easter以後他們願意郵寄,我們各訂了兩包)

我買了english breakfast和smokicha(也是他們自己smoke的特有茶)帶走
Rebecca則買了一罐chutney要送人
想請老闆推薦蛋糕,他們卻說蛋糕種類時常在換(店裡所有的bakery都是homemade)
熱門一點的,像一大清早做的lemmon cake下午已經一塊也看不見了

買了一塊也是手工做的shortbread
到晚上和Rebecca各吃了一口…
「明天打電話問問,看能不能像訂茶一樣請他們寄shortbread到倫敦?」

台長: heat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