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0:53:19|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那個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麻





























          今天去阿力家開了電腦

          想說即時通你在用那我用信箱開

          瀏覽了一下上線的人之後我注意到了她

          後來你過來了看到文就驚訝的問了一下

          問完之後你走我沒說什麼換我看你的即時

          一個個看一個個看我又注意到了她

          電腦很慢因為有點小累個

          當我把游標移向她的位置

          看了帳號又看了貼貼

          酷噢 原來真的是同一個人

          還真巧阿原來你們認識是否

          既然認識為什麼那天在東埔我叫你看到她時

          你說

          幹 傷眼 那麼醜還叫我看

          然後轉身就走我以為你們不認識

          而卻讓我在你的即時裡發現有她










          我無言了

          你連她是文昌的是我說的那個麻都不知道

          甚至以為她是高中生

          真的 我無話可說了





























台長:  趴趴 ♥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ܤ 雜柒 。 雜捌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噢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 ` 此李麗華非比李麗華

杰老公ˇ
寶貝 全部都是誤會拉 !! 我真的不認識她好嗎!? 她只是我玩愛情公寓的網友 別誤會麻~~ 也別生氣惹好不好 ?? 我真的不是她是那個破麻阿 
2008-01-19 05:58:57
版主回應
 

  好喇好喇你乖齁*

  我知道你是無辜的好嘛

  ha ha 破麻現在是你說的不是我

 
2008-01-19 22:2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