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0:59: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半場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



我們的幸福

正在上演

屬於我們的

下半場幸福


台長: 甜小貝♪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