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1:28: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念 我是格會胡思亂想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表面上罵他畜生阿 什麼之類的

可是心裡卻壹點都不恨他 ”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笨的女人我知道 ”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 還是想他

真的就是想念思念



在壹起或許狠短 半個多月

可是幾乎每天都有見面每天都講電話

聽過無數的我愛你 我要認真跟你在壹起 ”

有無數的甜言蜜語 也有承諾 我悶甚至有目標 ?  



哪格女人不心動 ?

當我真正陷下去的時候 喝 壹句玩玩!

把我整格心 都打的碎碎的 毫不保留 ”




喝 * 我的感情路好坎坷 ? 對芭 布丁!

我無時無刻 每壹天每壹小時每壹分鐘每壹秒 都在想他!






我是香糖 / 凌晨 6 . 4

台長: [ 香糖, 大丁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