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18:41:2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回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在兩天 我家老闆就要回國了




能不能在出國久一點阿



難得輕鬆的工作心情



又再變得戰戰兢兢的了


這種工作環境 好恐怖哦



><



雖然 冠姐 洪姐 西西~~~人都很好


但是有老闆在 總是要很小心




學經驗學經驗!!



認命點!!!


只是沒想到 心機女~~看起來很乖



怎麼會...搞這麼多複雜的關係= =


害我之前以為她是好人


變得現在只能公事問他 連聊天都不太敢說太多


嚇人嚇人




我很單純= =不要陷害我~~~


廠長看起來 總是一個臉


久了 就覺得不那麼恐怖


但是 他卻搞了這種複雜的關係


 = =



無言的公司



我的公司~~~都很複雜 真的....


超級



有點想走又有點不想走


苦惱...





台長: 搞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天都不同 |
此分類下一篇:工夫
此分類上一篇:乖乖上班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