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9:48: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狠狠 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 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 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 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每次聽到這首"沒完沒了"
總會想起我們這一大群好友的約定
我們說好了
畢業後
我們先去六福村玩
然後等到夏天到了
我們就一起去墾丁玩
還要去尋找那家民宿
嘿嘿嘿嘿
第一次和那麼多人去墾丁
而且是和一堆麻吉去
好期待喔~~~~~~~~~~~~~~

台長: ☺就愛微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