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1:02:3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7


 [ 行程 ]

 四號公園′福和橋′西門町′淡水′東區′
 GO HOME。

 ––––––

 人:我、小邱、吐司、阿妖、蘋果


 我跟邱、妖從我家
 走到四號公園
 去那買啤酒給吐司喝


 又到福和橋看表演
 整個很無聊 + 無言



 後來帶邱、妖
 去亂剪剪頭毛

 在那等好久阿 ˋˊ
 結果妖把蘋果拐去
 我和吐司到萬年去打網咖


 好笑的是...
 叫吐司投20塊她不聽
 結果時間到
 她忘記投錢 (笑死)



 不久後
 他們三個來找我們

 哈、邱感覺沒變阿
   妖有變帥哦ˇ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送吐司、蘋果回淡水

 到淡水後
 邱還很感傷的哭了 =口=”

 哈哈))) 笑


 我怎哭不出來..
 這麼開心幹麻哭 囧*

 俗稱 無血無淚嗎?......




 後來就坐去東區那
 去那吃拉麵 =ˇ=

 阿妖一下就吃完了
 我和小邱還有八分滿呢..


 妖還說要玩 喝白開水
 脹死我了 (浪費水!)
 都是賢害的
 又拿一壺水來 ˋˊ+


 玩完了
 我們就離開那
 去坐捷運回家


 總之很開心

 HAPPY DAY、


 ps.相簿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eart0618&book=18

台長:  心 事重重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出遊 + 】 |
此分類下一篇:☼ 祈福–™
此分類上一篇:☼ 高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