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5:33:1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瓶伏特加

一盒舊煙

紅的臉

透明的眼淚

一個女人

躺在雲上

閉著眼睛

想著你流淚

邊微笑

我看見一個女人

手裡緊握著手機

等著熟悉的號碼

等待著你回應

他說

不能在這樣了

然後

任由酒精

麻痺著我的醉

他說把自己

回歸到從前

沒有愛

我沒有辦法。

你沒有辦法。

就這樣

「妳好好跟他講吧」

我自己看著辦














妳怎麼答應自己的

妳說啊!

別人都幫不了妳了

不要給自己抱著希望嘛

就算討厭

還沒有確定的時候

就不要給自己希望

妳到底在幹麻



妳真的很爛




真的

很爛

台長: 別傻了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