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2:24:0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年輕的團體..也太70年代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s的新歌..火紅燃燒的太陽...是這樣翻的嗎?
拍攝手法...很怪...
沒錯,因為我覺得很70年代^^"
明明是最年輕的團體...
可是卻也是最沒時代感的pv
但..我也是很認真看了^^

覺得最讓我想笑的是山P說的
"聽不到 停不下來 永不放棄"
呵呵...然後一首很強烈的曲風
有兩種他們
一個是笑的很高興、一個是很酷的臉...
對比反差很大..然後他們的舞..
恩~個人覺得不錯...
每個人的腿都超細的..看到一堆竹竿在跳舞>.<
可是跳的很棒耶..很喜歡那種律動...
但很怪的是..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笑..
然後很明顯..山P的鏡頭多到不行^^

我最喜歡News的第一支單曲吧..
拍的也超時尚感的..很可愛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我兒子...哈哈
就是"藪宏太"拉..因為我太喜歡他了..
反而整首歌都在唱宏太的配音部分..^^"
然後News之後的歌都很70年代耶...
像是玫瑰的西裝...老實說他們敢穿也很佩服他們的敬業^^"

說到News現在還有人不希望他們組成一個團體嗎?
我個人是不會拉..常開始真的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怪
因為我不習慣...News裡面..有我不怎麼認識的手越..
但習慣他們之後..越覺得他們還滿好笑的麻
手越也比想像中的可愛很多..
之前不怎麼喜歡他..只是因為牙齒不整齊...
但他不笑時..真的真的比較好看拉~>.<

那其他成員..我特別喜歡的是亮跟內..
關八的可愛傢伙...
滿佩服的是小山...小山是個好人呢..
去看過con時..那一場應該是他對我最好(爆)


特別感謝提供下載者:倩兒...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她^^"

台長: 大頭hayasi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