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2:42: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g搬家第五十八篇~2007/10/12~民宿裡的配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 你的民宿裏有哪些配備啊?
有人問 你的民宿裏有哪些裝潢啊?
嗯 應該說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當然沒有啦

那天招待了一位先生 在訂房之前 他問我說民宿跟汽車旅館有何不同??
我當時是有點愣住
我不諱言 我想到不該想的
我很直接告訴他 我的民宿是高級住宿 不是人來人往情色休息的地方
我很挑住宿者就如旅客也很挑住宿場所
他一聽 迅速告訴我
"呵呵!! 我是一位年近80的老翁
來上海是來回憶兒時的歡樂 遙想家人的關懷
不是在想那檔事
我只想問 民宿是不是什麼都沒有
我該不該帶齊了盥洗用具,毛巾,拖鞋雜物等過去"

我 我當場紅了臉(如果有人看到的話)
尷尬到不行
趕緊向伯伯道歉 真是太抱歉
我 我怎麼會想到這樣 真是有點丟臉

來解釋喔 我的民宿裏
有配置各種盥洗用品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洗面霜 刮鬍刀 牙膏 牙刷 毛巾 浴巾......等
我會依照住宿者的性別來放置專用的用品
(想想男生用女生的沐浴乳 一身都是玫瑰香 ㄟ 算了)
ok繃 洗衣精 針線包 女生的例行用品全都有 可供您緊急使用
我不用大陸品牌(當然可能是大陸製) 衛生纸也用舒潔 五月花~台灣的驕傲
看了你一定可以放心用 所以全部不用帶

有時
我會擱片美白保濕面膜
放罐精華挶油護髮素
放幾個水果巧克力
插盆香味十足的鮮花

請不要介意 直接取用 直接享受
在您入住期間 裡面的所有 您盡量使用
無須刻意 無須緊抑
就當在您自己家 放輕鬆來玩 !!

台長: 曦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拍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blog搬家第五十九篇~2007/11/05~新上海民宿~還是在浦東八百伴~先
此分類上一篇:blog搬家第五十六篇~2007/09/22~床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