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3:20: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家了~

有點不太習慣這裡的溫度~

好冷~

手腳無法出來見人~

好想烤火呀~

好想跟你們一起拿著吉他大唱~

 

 

 

 

 

 

 

 

 


也好久沒吃到媽媽煮的菜~

所以我吃了整整3大碗~

連平常很少吃辣的我~

都把辣椒嚼一嚼 (只是嚼一嚼而已啦~ 因為我以為他是豆豆~ 兩個長得好像~)

XDD



















今天~

跟老爸聊了一下~

恩~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請放心吧~

我會顧好我自己的啦~



















最近~

很無力、無助~

很想縮回我的殼裡~

台長: Ela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2 3 4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想要的是~
此分類上一篇:Thank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