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01:19:3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喜歡才會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想知道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吧

就只是覺得

如果全世界都不瞭解你那選我可不可以

全世界都誤會你我也可以陪你相信你

 

真的不用這麼擔心我的心情

因為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因為不管怎麼樣到最後我都會好起來

因為是你阿

想很多的永遠都是你.

 

真的要問我到底都在想什麼

可能就是在想你到底在想什麼想了多少吧

 

只是很簡單的愛你

需要什麼因為所以嗎

 

就算真的是難過的生氣的還是愛你阿

我們的感情沒有脆弱到會因為一件小事就分開吧

因為有過經歷 所以學會珍惜

旦其實不用太著急擔心

每次遇到不愉快就當作是一次磨合 要磨才會合阿

 

我會喜歡你的全部 是全部喔

因為可以感覺得到你的心

是溫熱的是堅定的是愛的

 

 

有事我真的會說

不要再猜測我到底在想什麼了好嗎?

被你抱著我很幸福=]

一點也不複雜

真的

 

 

台長: Our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

-
為什麼我覺得有一句話好像是在說我
做借鏡.
2010-03-04 01: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