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7:23: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 5月>
看著柔柔終於尋覓到屬於她的幸福,再也沒有誰會比我更為她高興。

在她的心閉鎖了這麼多年,她終於有了屬於沈靜柔的家庭,有了真正相依扶持的家人、愛人。

對柔柔而言,我就像是她的親人一樣,過了今天,在我所懼怕的未來,再也不需要替我相同視為親人的柔柔擔憂,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比我更真心的愛護她、關懷她。

而我,將繼續獨自面對,沒有明天的未來。

☆★☆★☆★☆★☆★☆★☆★☆★☆★☆★☆★☆★

看著地面上那井然有序的綠地,及難得一見四散分布的湖泊,撫著因飛機降落而微微不適的心口,但那狂亂的心跳卻是因為將要觸目的美景。

步出機門,迎面的低溫和冷風平撫了過於興奮的心情,她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忍受著身體的不適,獨自一個人熬了二十幾個小時的時間,遠度重洋來到了這個美國地圖上找不到的小鎮。

冷薰看著入境口飛奔而來的摯友,高興的忘了中途轉機與語言不通的辛苦,一切只為了分享這個好友-靜柔的幸福。

沉靜柔是她的大學同學,自小是個孤兒,總是帶點自卑,她的個性就如同她的名字,溫柔沉靜,但也因家庭背景的關係,很難跟班上同學打成一片,總是安靜地獨坐在教室的角落。

和靜柔結緣是冷薰23歲以來最幸運的事,所以她格外珍惜彼此的情誼,即使她們同窗僅只半年的時間。

「薰,坐了這麼久的飛機,趕快告訴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靜柔著急的撫著她略顯蒼白的的臉龐。

「我沒事,只是沒想到都快夏天了,天氣還這麼冷。」冷薰深知好友的憂慮,靜柔一直很擔心她的身體會因長程飛行而受折騰,她不想因為她的病痛而影響靜柔的婚禮,所以她選擇隱瞞事實。

看著她輕描淡寫的回答,知道薰是不想讓她擔心,「俄亥俄州在北美,溫差很大,而且這兩天下雨,氣溫低了點,等氣溫回升了,你會喜歡這兒的天氣的。」靜柔扶著冷薰隱隱發抖的身體,只能忍著心中不祥的感覺。

「啊!妳又來了。」冷薰突如其來的抱住靜柔,這是他們常玩的小遊戲。

冷薰的體溫較一般人低,總是喜歡抱著靜柔取暖,「柔柔,我好羨慕妳的溫暖喔!」

靜柔已經習以為常了,而且以她165公分的身高抱著155公分嬌小的冷薰,配合的剛好,只是有時會招惹旁人異樣的眼光,雖然她們一點也不在乎。

就像現在,前方有一道快要殺人的目光,冷薰抬起頭,正好直視那站在前方眼神兇狠的高大男人,感受到他抑止不住的怒火,冷薰身上惡作劇的因子又跳了出來。

轉眼間,他們已經面對著這名男子,靜柔含笑的跟冷薰介紹,「他就是霍青雲,我的未婚夫。」

冷薰不等靜柔介紹她,已伸出手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冷薰,柔柔最好的朋友。」左手一邊挑釁的環抱靜柔的纖腰,挑戰的直視霍青雲快要噴出熔漿的雙眼。

一個箭步伸手,沈靜柔軟嫩的身子已經穩穩得落入霍青雲的懷中,「她是我的。」他霸道得對著冷薰沉聲宣告。

冷薰看也不看霍青雲,爭著無辜的大眼,可憐兮兮的對著靜柔,「柔柔,他不喜歡我。」音量不大,卻足以讓對手聽得一清二楚。

眼看著冷薰委屈得快哭出來了,靜柔連忙扒開霍青雲章魚般的八爪手,趨前輕拍冷薰的背,安慰聲連連,「薰,別理他,他腦子壞了。」一邊對霍青雲投以責備的眼光。

「靜,你聽我解釋,我沒有……」霍青雲急忙想跟靜柔辯駁,沒想到靜柔氣沖沖的轉身,逕自挽著冷薰的手走向車子,理也不理他。

冷薰趁靜柔沒注意,悄悄回頭,對霍青雲扮了個鬼臉,氣的霍青雲直跳腳。

聽見背後傳來一陣低沉的輕笑,冷薰詫異的回望,這才注意到一直默默站在霍青雲身邊的男子,「老大,看來你碰上對手了。」

令她愣住的不是他所說的話,而是他的眼神,溫暖的像冷薰一直嚮往的體溫。

台長: 凋零ㄉvivia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