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46: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作~~好笑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紅豆包走在ㄇㄨㄚˇ吉後面

紅豆包看到ㄇㄨㄚˇ吉ㄉ肥肉抖來抖去就說

妳在不減肥我就把你丟到海浬


第二天紅豆包再次走在ㄇㄨㄚˇ吉後面

紅豆包看到ㄇㄨㄚˇ吉ㄉ肥肉還是抖來抖去

就把他丟到海浬ㄌ

...................................................

有一對情侶在海邊

男方要去當兵所以就跟女方說

我給你一個戒指,三年後如果還愛我的話,就帶著戒指來到這裡,我們就馬上結婚

女方微微ㄉ點點頭

她不禁想到光良那首歌-約定

說好了三年不見面

等待漫長的三年.....

...

一轉眼,三年過去了

我又來到那個地方

閉上眼等待你的出現

尋找空氣中你的臉龐

到了傍晚還是看不見你的蹤影

我看了月亮想著你的臉龐

不禁留下了一滴淚水

我用力的向海面吶喊

把戒指丟向遠方

追隨之著她的腳步是悲傷和怨恨

腳印旁還有幾滴水珠



這時離時十公尺遠的地方有個在釣魚的男子

他聽到了吶喊聲

不禁也感傷了起來

沒錯,他就是那位當兵的男方

他們兩個的視線被一塊大石擋住

這時他的釣竿有強烈的反應

他拉住了釣竿用力往上拉

接著出現在他眼前的是....

........

............


........被紅豆包推下去的ㄇㄨㄚˇ吉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台長: 致尊寧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興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此分類上一篇:死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