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3:21: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莫里茲 St. moritz的Hermè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趣的對話:
台灣的古及與比利時的戴安


Ma Chere Dianne,

常常覺得很懷疑你們真得住在比利時耶....
端上桌的菜餚非常具有中國味
不用說也知道這是很花巧思的...哈哈~
看到這麼豐富的過年菜
也忍不住要張羅一下 暖暖自己的胃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古及,

嘿嘿!! 這是住在這裡三年的結果,
大概已經知道哪些食材要在哪裡才找的到囉! ^_*
昨天去妳的無名晃晃時, 我家先生正好在旁邊,
看到Hermès的相片就說"這個牌子粉貴喔!",
我才知道原來我家這隻對時尚名牌還有點概念哩!
可是要他買他就會昏倒, 哈哈~~
妳現在在台灣吧!? ^_*

To Ma Chere Dianne

是的.我一直住在台灣~
史提夫先生說的那張Hermès的相片
是第二次去聖莫里茲 St. moritz時拍的
我好喜歡他們的櫥窗佈置 不只貴氣又超有品味的
我覺得連那一個地帶的空氣都粉貴重呢!
就說"這個牌子粉貴喔
反正逛到門口了..沒有買也多拍幾張照過過癮
說不定哪一天史先生突然記起這個牌子
當妳拆禮物時會變成驚喜喔~


古及,

了解了! 是在聖莫里茲 St. moritz的商店,
我想是在瑞士的法語區吧!? ^_*
真要我家先生買這種精品給我,
得"天時+地利+人合"才有可能! 像是正好經過,
又正好是重要的日子比較可能, 不過很難哩!
近幾年來我家先生已經不會偷偷挑禮物給我了,
都要我"指定"好目標, 他付帳便是, 驚喜已經越來越少囉! ^_*







台長: 古及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