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1:50: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狂想~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一日(星期二)是愚人節

今年愚人節真是滿城風雨


肺炎打仗不在話下


一大清早想運動一下

與一眾烏合之眾去踢球

作為後防的一員

縱然技術膚淺

自當竭盡所能

誰不知"我頂波時,人頂我"

我的左眼頓時一黑

幸好,只是腫起來 (fig. O_@)

但也令我生活上十分不便 ....


踢球後收到香港成為疫埠的消息

又再眼前一黑

我心想:唔系呀fa,踢一陣波香港搞成咁?

只因為近來香港甚麼也可以發生

並未為意其虛實

作為大學生實在慚愧


回家後又再收到一個更不可信的消息

歌影紅星張國榮跳樓自殺身亡

眼前又一黑

以免再犯相同的錯誤

我決定在互聯網

到有可信性的網站

查明真相


..........................


這天是甚麼年月日

竟然如此多事 .....

愚人節真愚人

台長: K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