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4:03: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扇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從北海道旅遊回來
優美的天然景色
填滿了食與住的不足之處

導遊伊藤小姐是個性情中人吧
大剌剌中透露出對自己的自信以及她獨特的關心
聽她談到自己的經歷
突然深刻的感受到
「當上帝關上一道門
必同時為你打開一扇窗」這句話的意義

如果不是那些挫折
或許她無從發現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也因為她夠大
所以即使經歷這麼多事情
她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

要的東西有多大
遭遇的艱難就會有多大
只有穿越這些
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昨天早上臨上飛機前
她多安排一個到修道院的行程
一進去
我只感到安靜與祥和
很舒服的感覺
看到雙手張開的聖母像
覺得很感動

進到賣店
看到一櫃子的十字架
突然覺得胸口一陣悶痛
怪的是
一離開那個區域就不痛了
最後我買了一個十字架項鍊

後來想想
或許那是另一個sign吧
要我放寬心
不要在意這麼多事情
誰知道呢
反正我覺得是怎樣就是怎樣囉

回到家後告訴J這件事情
她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
她說或許這是聖靈的感應
上帝已經在敲我的門
等我回應了

我不能說是或不是
我只知道宇宙間有一股力量在支持我
讓我往前走
不論我願不願意
就是推著我向前

應該說簇擁著往前吧

我覺得自己現在正處在潛伏期
學習人生的重要功課
或許這段時間已經太長了
長的所有人都受不了了
但是我相信我的日子很快就會來臨
未來一定會更好

因為我現在感受到的是
不屬於我的已經離開了
屬於我的正在靠近中
不論那是什麼
我都願意張開雙臂
讓他們來到我的生命中
just because I am blessed
and I truly believe I deserve it!

台長: 郝莉‧HIGH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