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22:50: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幫妳梳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Puagau的媽媽一個人坐在客廳裡......
對路過的Puagau嚷著說她的頭好癢啊!
Puagau路過幾回之後,便走到她房裡,拿了把梳子。
『坐好吧!』於是Puagau幫媽媽梳梳頭
,按摩一下頭皮。
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每天都幫Puagau梳美美的頭.......

Puagau好像很久沒有陪她坐坐了.......
每天晚上,一家四口人,有三個各自關在自己的房裡,
只有媽媽一個人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偶而我們會跟她一起看,
但通常她是最後一個離開客廳的人....
因為她只有『看電視』這項娛樂。

Puagau的媽媽是個賢妻良母,
除了白天工作之外,她的世界只有我們這個家。
她煮飯、洗衣、整理家裡、看電視、睡覺......
一個很單純的媽媽~一個很可愛的媽媽。
我很愛我媽媽的,她對這個家付出的一切,我都知道.....

好....我會記得乖一點,幫忙掃地,不讓你操心........
晚上有空就多陪你看看電視囉~
媽媽,你說這樣好嗎?
Puagau在心中給你承諾........
我永遠都愛你喔!

台長: Puaga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