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1:04:39|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像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日,知道我剛結束旅行的朋友問
不丹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

我傾著頭,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也想了很久說,從我還沒去,到那裡,然後回來
我也一直在想,那是什麼樣的地方啊
看著被問問題的我的一臉疑惑,不知道我心裡已經千迴百轉的她,簡單地
問,那,那兒落後嗎?

這問題好回答多了

這兒落後多,哪兒都比那兒落後
多多
她一臉疑惑.....

落後的定義是什麼呢,不想想了
只想啊
可以只是像這樣嗎?
曬太陽,吹風,睡覺......安靜祥和
溫暖地互相擁抱

你可以告訴我
除了這個以外,生命還有更重要的事嗎?

PS不丹的狗狗真的很閒適啊......到處......



台長: hcc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