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2:24:59|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講台下的你們--我的益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一把,可以源源不絕地燃燒嗎?

想是不能,必得加材薪啊,以不絕而源源。

站在講台上,期許可以發些微光、給些微熱的自己,能量當然亦無法源源不絕,不絕而源源的能源需要不斷地添加,那些微的光與些微的熱才能繼續……

親愛的你們可知道,你們便是我的材薪,是我不絕能量的能源啊!若你曾稍稍感受到我微微的光與熱,那是你,你體貼且窩心、有意或無意地,放了材薪予火,給了我那般的能源。是你,確是。

第一年站上講台的空虛與匆忽,是被你們以一張張窩心小紙條、一句句貼心的言語、美善的笑臉和溫暖的心填補起來的啊。我是如此地感謝,自此而後,你們給的每一份溫暖與美善,都被我好好、好好地將之收藏。收的起來的,一張張地摺疊成冊,收不起來的,放在心裡。我是那樣、那樣的珍惜,且時時拿起來溫著--在能量充沛的時候,你們的肯定總讓我更加堅持自己的方向;在薪火將熄之時,你們曾給的美善溫暖,會牽引我,提醒我,自己曾有的理念與熱情。你們眼中的我的好,拿來惕勵自己,要持有;你們良善而先給了我的溢美之詞,要自己,持修。就這樣,得自於你們的美善,便源源,來到了我的心裡,成為我不絕的能源!

親愛的你們,你們給的,點點滴滴已匯聚成海的善意,我滴滴點點地納進心裡,卻要如何,才能表達我如海澎湃洶湧的感謝於萬一呢?

我親愛的最初的1-11;伴我山中歲月的普三甲和豪邁義氣的汽機群;永遠的六班和五班;當然還有你,正在這兒和我一起學習且成長的dear1-2、sweet1-3、loving1-4,以及每每在廊上相遇,總會回我以知遇笑容的愛卿幫和曾經坐在講台下的每一個溫暖的你……

謝你......

台長: hcc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