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9:17:3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能發電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太陽能發電機因為這幾日的陽光又長又強,發電量十足,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馬不停蹄,做工作的事做家裡的事也做玩樂的事,馬不停蹄地一件一件完成,快又有效率,好有成就感哪。前日到了看醫生的時間,醫生問我好不好,我說夏天來了,他就懂了。

於是趁著這兩日陽光很好,又吹著冬天裡最令人舒服的南風,濕濕的暖意,有春天的味道,就先開始大掃除了。

馬不停蹄地,敞開大窗就著陽光,自己一人完成了三樓整個樓層。只要從二樓走上樓梯到三樓,就會先看到經晶亮的地板晶晶亮的牆壁,再看到晶晶亮的窗子,然後聞到一股經過清潔劑刷洗過的淡淡清香。這個樓層不好理,因為我得一格一格地款待我的書……

腰酸背痛,不過坐在書桌前就有一股淡淡香味漂來散去地,舒暢的很!

走筆至此,一抬頭才發現天色已全黑,而一輪明月,就掛在我窗前。

今天十四,又圓又亮。想來,再半月,紅色的年就到了……

台長: hcc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