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9:06:4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近七時,外頭天色仍亮著,屬於夏的季節,就是這樣的活力充沛,天空是,陽光是,我也是。

容易落入回憶裡,對我有兩個情況,很喜,或愁著。這種愁不是憂著什麼,只是一種心緒,也不錯。今,坐在窗邊望著天空,回憶就上來了,如萬馬奔騰,但又細細緩緩。心真是無窮盡,只一方,卻納這四面八方,時空皆是。

有一幕留得特別久,因為我剛剛送走了我愛的小孩,才剛剛別離,思念就開始氾濫,於是,念著他們,想起了自己,如他們般的年歲的自己。

那時自己也正準備大考,可是討厭的台視午夜場總是在不對的時間撥最好看的影集,然後讓我沈迷到無法自拔,那年的六月份,撥的就是清秀佳人。

六年級前段班的女生一定印象深刻,對於清秀佳人。因為在那樣的年紀的我們最是敏感與多情,希盼自己有如安般的獨特與勇敢,希盼如安般的美好可以有一個吉爾伯來欣賞,於是,不知不覺地便進入了那樣的情境,成了安而愛上了吉爾伯。

可啊,現實當中可有吉爾伯?於是,那樣的情境便成了青春夢,遙而,不可及。吉爾伯撫著安妮的臉,輕輕膩膩地叫了一聲紅蘿蔔,映襯的便是夏日裡遲遲不落的夕陽,綠草如茵,天空輕輕刷上多彩粉色系,就如今。

那樣的場景,想必曾是許多少女的夢。

呵呵,那時的我,也是少女。

台長: hcc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