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3:19:3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要進行大手術
心裡充滿了不安 想起了
想見誰 還沒見
想說啥 還沒說
想做啥 一一交代下來......

嗯 我很有信心 術後他會一切好好
但啊 卻免不了他術前的憂
不過 又何嘗不好呢 身歷其境地想著 生後事

他問
我呢
遺囑早就寫好放抽屜
器官捐贈卡是我給自己某一年的生日禮物
最近發現樹葬好像不錯 再過些日子去了解一下生前契約好了
他似乎好奇放抽屜的那一封信 寫些什麼
嗯 也沒什麼 也沒什麼好交代的呀 我有的 也不過就這些了......
寫些什麼呢
說自己無怨無悔啊 無論何時 無論何種方式 都是
讓我最最最親愛的人知道
別擔心 別難過 別因為不捨我的不捨而更不捨呀
我會很好的 要相信
身後 依然
一切 如昔

台長: hcc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