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5 03:11:2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撞的高中生涯 - 6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一班上
有個北上租屋的男同學
好友H很喜歡他
但他卻喜歡我

我對於談戀愛相當的沒興趣
也不想有任何可以滋生感情的狀況發生
尤其遇到這種奇怪的三角關係
敬而遠之
那時候的我 五感放逐 自我封閉

他常透過H打探我的心思
H也順勢跟他交心
常到他租屋處 打掃噓寒問暖
沒多久 在一起了
沒多久 分開了

------------------------------------------------

高三班上
有個短髮的女孩 壯壯胖胖的
喜歡並肩走路手牽手
貼心 噓寒問暖 手帕交的典型狀態

直到有次她輕柔的在對話中
把手掌放在我的大腿上磨擦...
我驚嚇的魂都快飛了
發覺她的性向以及意圖

刻意的疏離
也少了一個可以在苦澀時期支撐的朋友

台長: Sandy said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