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1:11: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休閒娛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休閒娛樂是 工作 上網 睡覺 然後 工作 上網 睡覺..然後 工作 上網 又睡覺...

不用問我為什麼..

因為單身的我 能做什麼?!

光是工作就可以讓我早上的八點一直忙到晚上的十一點!!

是丫!有點 他x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當兵也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當兵還是有放假的日子吧!!

而我 真是有點狗屁他x的連一天假都沒有

心情真是 ....xx00 的 00xx

我為什麼不換工作?! 沒辦法 這是家族企業 我是家族的第二代!

反正 煩啦...

什麼事都要我做 害我向來責任心很強的我 都會有想要去逃避的想法!!

?!..沒空還會上來打字?!留文章?!逛網站..

是丫..沒空

因為沒空 往住都是十一點或是九點後才能上網的..

每天工作到晚上九點後 才是自己的時間???????

不不不 還得要在工廠裡待著 因為有位丫桑要工作到晚上十一點..

而我卻必須要在十一點後 才算是自己的時間...

我有點氣 有點無奈 有點可悲的 活著!!

然後 每天喝著三分之一的伏特加0.75升 40%的酒精 才睡得著!

也許吧 也許我離天堂的距離愈來愈近了!!!

呵...

等著死...

哈!...

台長: 青蛙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