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9:53:30|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怎麼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由"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很難

有點奢侈~

怎麼說ㄋ

家管嚴,公司有主任囉唆

做什麼事好像都受限,不能自由自在

很煩,很不喜歡

我26了耶...好多拘束ㄛ

 

連去哪玩要請特休都還要想破頭腦,要說什麼理由比較好

還有我那各老媽,很愛念

要怎麼講才能讓他少唸點,讓我去外面透透氣

要不然我真的窒息

 

我很珍惜每一次與你出去的時候,因為至少我是自由的

我可以無拘無束,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做作,不需要偽裝自己

想大笑就笑,想說什麼就說,想大吃就吃....

 

很想找一個人依靠,可以保護我

讓我有安全感ㄉ人

而你就是那個人

 

哪時候我才能想請假就請,想去哪就去哪

只要說一聲就好,不用再想破頭,什麼理由去解釋

有時候要顧慮太多人的感受,我卻活得很辛苦

這種滋味有的人懂,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部會去了解

 

所以說,要做什麼樣的人是自己決定

只不過是自己痛苦點,還是讓別人痛苦

看自己的心硬不硬吧

但我就是做不來

可能是個性ㄅ

 

很想很灑脫,很想學某人帥氣的拍拍屁股就走

不用理對方說什麼,做什麼

但這是不是就不像我了ㄋ

 

 

 

 

 

 

 

台長: 魔羯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禮拜

豪豪
你媽管你囉嗦 有時候是你的一些行為讓她很不放心

連我都有點不放心 出去外面要帶衣服不要冷到

東西重要的布要忘記拿 你有時候的行為我也很擔心

但我不想多念你 有時候你要自己管好不要讓人擔心

不然妳的衣些行為讓人很不放心
昨天就想說你了 到公司要帶外套 你又忘了
你有時候都衝衝忙忙的很多是難怪會遺漏掉

忘東忘西 不然就是迷迷糊糊 常餓肚子不太好

肚子餓 就要吃 想吃就吃 別管我
我不能再多吃了
2008-12-18 08:13:03
草莓寶貝
對阿....我是小迷糊
你是阿呆
這樣配起來剛剛好~~

我很想看到你76公斤的時候
2008-12-23 11:1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