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3:38:5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項鍊圈住你的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
我跟你的第一個情人節
而且是我最愛的七夕

七夕是屬於中國人的情人節
比起西洋情人節的花招百出
我倒喜歡牛郎織女的浪漫與遺憾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有跟你說過
為什麼總不在別人面前說有多幸福嗎

在我心中,有個莫名可笑的忌諱
也是關於牛郎織女的
他們由於太過於幸福,荒廢了男耕女織的必要生活
天帝於是震怒的把他們分散到兩邊
以天文學來看,他們相距有14光年之遙

我的感情觀並不若我的外表如此的光鮮亮麗的感覺
你興奮的迎接第一個七夕
送了我你生平的第一個戒指
我其實高興的不得了
但卻也忍不住想責備:如果,是對戒,會比較便宜噎~

ㄏㄏ,其實你都不知道
我只是花花的呼櫳你,一副要送不送的樣子
其實我看上的是一款外面的圓圈裡面有亮亮的心
這是對墜,可以拆開來戴又不易被人發現這是一對
合起來就那樣的剛好緊密

就像我跟你的愛情

你說
你用戒指套住對我的思念

於是我用
項鍊圈住對你的愛戀




親愛的老婆(<--應她要求)
七夕情人節快樂喔喔喔喔喔~~~

台長: 凱主播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