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2 18:33: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依扎「上輩子救銀河系」積豔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大陸��星熱依扎2011年表演《後宮甄嬛傳》,靠「寧貴人」腳色成名,從去年中到今年更是片約不息,接連表演6部片子,片酬粗估超過1000萬台幣。她最近幾年與吳亦凡、阮經天合作,這個月又來台拍新片《究竟禁區》,與韓國帥「歐巴」張赫演夫妻,「豔福不淺」。

見鐵血柔情而熔化

面臨有雙電眼的張赫,「寧貴人」嬌羞笑說:「我是否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在《真相禁區》中,熱依扎當女一,張赫比來才迎接女兒出生避世,她說:「他日常平凡話不多,但有場戲我看到他在逗著小孩玩,看起來鐵血柔情,笑得非常陽光,讓我不由得就想喊他『歐巴』!」

不外實際生活中,出身哈薩克族的熱依扎對男朋友外型只要求「比我高,懂我,彼此前進」。她認為:「能每天開心,比只長著一張臉好。」27歲的她,談到心目中的對象仍是不由得直說:「張震、小田切讓、強尼戴普。」

短髮樣被當女同志

她個性直爽,一頭短髮有點男孩子氣,很困擾經常被誤認為「女同志」,「我不排擠,但我不是就真的不是!」前些天,她與張赫拍劇照還自嘲:「是哥哥帶著變性弟弟。」常被誤認讓她有點不甯願,只好在酒酣耳熱之際嬌嗔:「我愛死漢子了!」

她之前錄浙江衛視《芳華練習生》,傳出與By2爭搶舞蹈教室衝突矛盾,是以被By2粉絲圍殲痛罵。她無奈說:「我在節目中真的生氣了。」當時她只在跳舞教室操練5分鐘,就被說是「攻陷」,「我不肯再解釋。不想靠這類事出名。」她只盼全力表演、當好演員,「30歲前,我進展能挑戰『最大尺度』的表演。」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熱依扎-上輩子救銀河系-積豔福-215016297.html

台長: 林旺意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