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21: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說好了,我從不認為這樣做有什麼不對的,或許在別人眼中,我這樣的行為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但…不要忘了,或許我今天會走到這一步,可以算是這世界,這社會造成的。

我叫做小V,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因為我喜歡勝利的感覺,所以我叫我自己小V。我的個性非常不服輸,從小我的個性其實是正義過了頭,既強硬又霸道,搞的自己人緣非常的差,可是我不以為意,因為這樣一來,在我認為,我這樣做可以多多少少改善一點這世上人心當中污穢的一面,所有的事情只要錯就是錯,容不得繼續下去!所以我常常會當選小時後人緣最差的股長──風紀。

你要知道,當你眼中容不下一絲錯誤的時候,你的身邊一定不會有朋友,因為人心存在著一種邪惡的能量,為達目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作的出來,沒有什麼謊言是說不出來的,當然,更不可能會讓這種會打小報告的人存在自己身邊。

想當然耳,我被排擠了。

當一個人最需要朋友的時期,你身邊一個人都沒有,看大家成群結隊的玩在一塊,當然會想要加入他們,開開心心跑過去的結果…是大家無情的離開,換個地點繼續剛剛的遊戲。這樣的動作重覆幾遍都是一樣!搞的自己後來,還必須用討好的方式,才有可能會有人對你施捨一點點的憐憫,勉為其難的讓你加入。

這一切,到此為止,都還在我能夠忍受的範圍,即使我還是改不過來動不動就要報告老師的習慣。

四年級的哪個秋天,可以算是讓我大徹大悟的關鍵吧!

那件事的發生,讓我下定決心,從此…我不要再當好人!過去的我,就當死了。好人活在這世上被欺負都是活該!唯有龐大的勢力,才能夠讓自己永續生存下去…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當時謠言是傳的怎樣,所有的人…不,正確來說,是所有的女生,莫名的把我當作一個敵對的對象,如果視線能夠殺死人,我現在應該不會坐在這敘述這段故事。那種眼神,像是要把我千刀萬剮一般,走到哪都有人注視著你。我是一個乖孩子,最少在當時我每天準時回家,回家就把作業寫好,把功課準備好,從不讓爸媽擔心。

但那天,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被一群本年級最龐大的女生勢力叫出去教室外。她們把我帶到最偏僻的一間廢棄廁所中,強把我鎖進廁所裡。

小小的四方天地裡,任憑我叫喊哭打,混雜著她們尖銳的笑聲,一水桶一水桶的冷水,冷冰冰的從上面潑下來,耳邊只聽到她們說:「活該!誰叫你跟他說話!不要臉!」

聽到這裡,我不哭也不鬧了…所有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要這樣對我?

就這樣我被鎖在廁所裡一整夜,秋天入夜後的寒氣、濕冷的衣服,貼在我身上,也包裹住我幼小的心,當時…我腦中不斷迴響的,只剩下她們尖銳的笑聲…

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我要忍受這樣的待遇?做好人真的不對嗎?不懂…我真的不懂…

一直到後來,我父母和老師找到學校來,迫切的叫聲,才將我從滿是怨恨的情緒中拉回,開口回應他們。

隔天以後,我一句話都不說,當作沒事一般,但是我知道,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沒有告訴爸媽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我不想再因為這樣而又被盯上。

況且這一次…我想自己來。

我開始結識一些在別人眼中的不良學生,開始學著跟他們打交道,用自己所有的利益跟他們作交易,我希望,她們得到她們應得的報應。

當人有復仇的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她們的下場,我就不再多述,因為…到後來,沒有任何一個當初欺負我的人是跟我一起畢業的。

就這樣我一直到升上國中,認識三教九流的人越來越多,校外的幫派人士也越扯越廣,鞏固我在那個時候的地位,後來甚至跟當時風雲全校的不良少年交往。後來,我在國二時休學,生了我第一個兒子,一年後復學,隔年又休學,生了我女兒。別人三年國中生活我當五年念,但我覺得我過的有尊嚴多了!

沒有人敢再惹我,沒有人會再欺負我…

台長: 默玥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