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0:56: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疑宋楚瑜他媽媽家的廁所是有門的 所以我要率眾包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Foxking (抓住狐狸的尾巴) 看板: a-bian
標題: 我有合理的懷疑
時間: Sat Mar 27 09:45:48 2004

剛剛有朋友在我的版上說每個人都應該支持總統府前面那群合理懷疑的民眾

要我們秉著柯南和金田一的精神去求證,聽了很火,所以就想po一下




我現在懷疑宋楚瑜他媽媽家的廁所其實是有門的

所以我要率眾去包圍他媽媽家

他拍了照片給我看,我說你不能證明照片上的廁所是那間房子的


他又用遠鏡頭拍了一張全貌圖,我說照片是合成的,因為我看到廁所太乾淨

他媽媽年紀大,又沒錢請傭人,所以不可能清掃,所以我說照片上的廁所是假的

有人從他媽媽家作客出來,每個都說廁所真的沒有門,我不想信,我要求測謊

因為早上界王傳訊息給我說那群去做客的阿公阿媽都是事先套好話的



我要求宋楚瑜馬上用最新科技拍一張透視圖給我看,要拍到廁所喔

不答應就是沒誠意,什麼??最新科技還沒研發出來??不管,就是沒誠意



他答應我派一個人進去看,看了結果回報真的沒有門耶

不行,我說門一定是今天早上才拆掉的

我身邊的幕僚給我一個算式:證明出每個房間都有一扇門

咦??為什麼不是兩扇,這一定有作弊


後來他答應讓包圍的民眾一個一個去他媽媽家的廁所光顧一下已證明他沒說謊

雖然這已經違反他的原則

我說就算大家真的都看到廁所沒門我也不接受這樣的結果

因為當年你已經用這麼謊言騙了太多選票了

我要求把房子拆了才公平

你們說對不對!!!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如果他不拆就我們拆

你們說對不對!!!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台長: l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