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3:03: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的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有家自有品牌的登山運動用品公司
(mark是一隻大型動物)
屬於中價位的 擁有許多學生族群愛用者

昨天Jacky去下載他們的catalog
但要求要先上網填上個人資料
填了一下子後卻在國家選項這一欄卡住了
我....居然找不到選項可以選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地球人
居然找不到隸屬地
後來好不容易在數十數百個國名選項中
終於找到了”台灣省”

哇哩咧...

Jacky就寫了一封信去嗆聲
如下:
在國籍一欄為何是台灣省呢?
貴公司到底有沒有國家觀念啊
有中國 香港 卻沒有中華民國
整個網頁都是用繁體中文卻沒有國家觀念
我懷疑貴公司是不是陸商
在一些店家還買得到貴公司的產品
如果民眾知道你們沒有國家觀念
我不曉得你們東西還賣不賣得出去
三天內我會上網公佈這件事

呵呵
今天網頁就改嘍
台灣省->台灣
還回信跟我感謝
還留了一句話:
我們仍會秉持一貫的
服務精神及品質,繼續為大家打拼!!!

三個驚嘆號喔 呵
回信是個叫淑芬的喔 呵呵
e-mail是prettygirl@... 呵呵呵

(2003.12.17)

台長: 北方的狼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只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中秋夜
此分類上一篇:園區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