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2:15:33| 人氣9,7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日狩同人/炎月】妥協˙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醒來時,右眼已經廢了。機械金屬的冰涼,觸感凜冽無情,然而,吻卻是柔軟。等待了十餘年的愛戀,夢一般的降臨。

 

陽光總是燦爛而溫暖的,然而,誰有能耐抓住掌心的陽光?

 

『日皇的一個吻,代價可是很高的,而且我看吶,他也就只肯給一個吻了,你也別想更進一步,呵!這下子虧大了吧?』安特契幸災樂禍的聲音言猶在耳。

 

白蓮月不是傻子,自然知道日皇的吻是用賣的,如安特契所說,一個吻買來身價持續看漲的萬能秘書,任誰都划算。

 

只是,從那之後的許多年,縱然他得到了和凱爾平起平坐的地位,卻還是有意無意地,日皇刻意將他藏起,空有「日皇的左手」之稱,曾經的紫月盟主「白蓮月」有如人間蒸發了一般。

 

『你們要去安德利斯家族,我也要去!』

『別傻了,月牙兒,太陽聯盟還得靠你。』

『那凱爾留下,我跟你去!怎麼說我也是武術大家,阿炎,你應該知道我的實力!吸血鬼根本不算什麼!』

『月牙兒,聽話。』日皇的語氣不容置喙,『留下。』

 

聽說回來時,安德利斯家族已經被殲滅了......白蓮月氣得罷工一個星期,在凱爾提醒日皇自己一個人做不了那麼多公務時,日皇不得已才來找他。

『你根本就是偏心不讓我去!凱爾是你的右手,我也是左手啊!哪有人只用一隻手做事的!?』

日皇沉默,一股怒意正在醞釀。

『阿炎,你說話啊!』

『如果左手曾經受過傷,還是重傷,任誰都會多保護左手一些!』他怒吼,『你要我眼睜睜再看你腦門上被開一個洞?或是又失去另一隻眼睛嗎?』

 

――……!!!

 

......阿炎。』

『你又要幹什麼?我可不是整天閒著沒事。』

『你其實是愛我的吧?呵呵呵……

『我的愛全部都給阿夜了,其他人連渣也休想分到一點。』

 

沒辦法成為日的話,我就成為月吧;沒辦法做右手的話,我就做左手吧;沒辦法取代弟弟的話,我就屈居第二吧。

 

只因在那晴朗的早晨,小小的窄巷裡,鞭子揮開重重阻礙的瞬間,愛,就註定了地老天荒。

                                                       ――END――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7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同人 |
此分類上一篇:【玄日狩同人/炎月】妥協˙上

恩恩
哎呀~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好看的炎月文:)
大大的文筆很好呢!佩服^_^
2012-01-28 12:45:33
版主回應
謝謝~~炎月大好(!)
2012-02-15 10:3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