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14:50:36| 人氣6,59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花東三日遊 Day2 吉蒸牧場+樹屋+鯉魚潭+東華大學+慶修院+民宿 巷宿+055海鮮餐廳+花蓮東大門夜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昨天晚上嗑完一整個池上排骨便當後 , 回到民宿的我們其實還吃了一些甜點和飲料 , 所以根本可以說是在酒足飯飽的情況下入睡的 , 哈哈哈哈~ 很感謝二位漂亮的人妻願意委曲帶著小朋友睡在樓上 , 讓我一個人可以在樓下的床上躺成大字型~ 因為這樣所以我睡的很好~ 精神整個大充飽呀~~~(握拳狀)

平常就習慣早起的我 , 就算是出門在外遊玩也幾乎都會起個大早 , 也許我喜歡早上一個人的感覺 , 又或許是想要自己一個人享受一下一大早清新的空氣也說不一定 , 總之一早起來之後 , 我盡量輕手輕腳的刷牙洗臉 , 深怕吵到還在熟睡的其他人 , 走出門外 , 看著遠方的田野風景忽然讓我有一種覺得活著真好感覺~XD


莊稼熟了這邊有二隻貓~ 照片裡這隻很可愛的白貓很喜歡睡在我們房門口的盆栽裡~ 一早我打開房門的時候還被喵的一聲嚇了一跳~ 後來我摸摸牠了之後牠又繼續睡了 , 我想牠只是在跟我打招呼吧~XD


民宿的早餐是從早上8:00開始供應的 , 不過因為我們都比較早起~ 所以我就先下樓晃晃 , 順便問問看店長可不可以早一點幫我們準備早餐 , 因為我們今天還是要趕不少的路 , 能早一點出門還是早一點的好呀~



結果店長果然很貼心的立馬就答應我們提早用餐的要求 , 真的好親切~


在等待店長準備早餐的空檔 , 小朋友們就在店裡面東摸摸西玩玩的 , 像是這個感覺有點年代的木馬  , 小宇和萱就玩的異常開心~ 還會比賽誰騎的比較快 , 可是我在旁邊看的時候其實超級緊張的呀 , 好怕他們玩的太暴力如果壞掉了 , 因為我不知道賠不賠得起~:P


大概五分鐘左右 , 店長上完最後一道菜之後就跟我們說早餐準備好了 , 可以用餐囉~~習慣比較正常一點早餐的我們第一眼看到這份早餐真的有點無力感 , 因為它實在是太養生了一點~~每人一份的早餐包括了三種水果 , 一盤米饅頭和一小杯米布丁 , 再來就是一大壺正港的純米漿~ 沒了~就醬~ 沒有一點肉可以吃的早餐 , 對我來說真的就像是沒吃一樣呀~XD


不過撇開沒有肉的這個點 , 其實這份早餐還滿意外的好吃耶 , 用米做成的饅頭裡也都還真正可以吃到米粒 , 水果也很新鮮好吃 , 熱熱的米漿味道也很道地~最令人感到驚豔的就是那小小一杯米做成的甜點吧~ 冰冰涼涼的好吃到一個不行呀~~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昨天有說過 ,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莊稼熟了就是在著名的伯朗大道附近 , 如果用走路的大概20分鐘就可以走到傳說中的金城武樹~ 所以啦 , 吃完早餐的我們想當然的不去朝聖一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 把行李搬上車子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距離只有1分鐘車程的伯朗大道~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的 , 這伯朗大道的入口一大早的就被擋住無法開車進去了 , 所以我們只好繞到另外一邊的小路想說條條道路通羅馬嘛 , 總會有路可以過去才對~ 然後我們就在田間小路開呀開的 ,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一條路只要走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和金城武樹拍照~ 但是咧!!! 就在我們停好了車子沒1分鐘就有附近的停車場業者騎著車過來跟我們說這邊不能停車~ 可是我們明明就是停在紅線裡面也不知道這會是犯了那條交通法規~但是想說出來玩以和為貴嘛 , 我就叫大家去拍照 , 我一個人把車子開走總行了吧~無奈~

照片遠方有三棵大樹 , 最右邊那棵就是金城武樹啦~ 聽老婆她們說 , 雖然現在才八點多 , 但是已經有不少的人潮在那邊排隊要照相了也太熱門~



底下這些照片就是老婆她們照的~ 要我說的話金城武樹它真的就只是一棵樹而已 , 美的應該是田野間的風景 , 和濃濃的人情味吧~








離開了池上 , 離開了伯朗大道 , 我們今天就要離開台東前往花蓮了 , 看到這種景色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再多拍一張照片留念一下 , 在這邊 , 因為景色實在太美了 , 就算開車真的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在前往花蓮的路上我們還經過了這個只有經過全球十六個國家的北迴歸線 , 雖然沒有安排在行程裡面 , 不過來都來了 , 不停下來照照相真的又很說不過去對吧~XD








開了好久的車子我們好不容易到了這個位在花蓮的吉蒸牧場 , 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原本就是想要找一個可以和小動物互動餵食的地方 , 可以讓一直坐在車上的小朋友活動活動一下身體 , 因為比較大的瑞穗牧場已經去過了 , 所以才安排了這間吉蒸牧場~ 不過當我們來到這邊才發現到我們好像又是被網路上的照片給騙了~哈哈 , 想不到網路上看起來很漂亮又有很多小動物的地方 , 實際上看起來好像有點小~ 動物也沒有很多~ 真的是有小心酸~XD






還好吉蒸牧場裡有一個小小的賣店 , 可以讓我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走一走~ 只不過裡面賣的商品也跟其他牧場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 無法提起我們太大的購買慾望~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 但是交關一下當地牧場的牛奶好像是OK的~




小宇心裡OS : 媽媽~妳可以喝少一點嗎.........


在這邊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 那就是Naomi公司的一個同事好像就住在附近 , 聽到我們要來花蓮玩她就很熱心的說要買當地超好吃的粽子來給我們吃吃看 , 所以當大家都在室內吹冷氣等待好心同事來的時候 , 我因為實在有點無聊就去附近小逛了一下 ,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小朋友玩的東西~ 只不過~走了半天也只有找到這個可愛動物的招牌 , 其中的販賣部還沒有營業也太慘~


雖然說是可愛動物區 , 但是實際上就是幾隻沒什麼活力的小馬~


還有一隻一直站著不動 , 看起來應該是驢子的動物~


再來一樣是沒什麼活力的山羊~






當中最有精神的大概就是這一隻鴕鳥了吧~ 看到我之後就一直不停的跟著我走上走下的 , 只不過我實在不知道可以拿什麼東西食你吃呀~~~到最後我實在很想跟牠說你 ~~~不要再跟著我跑了好嗎~囧




當我離開一直遠目我的鴕鳥回到小商店的時候 , Naomi的同事已經送來了那個香噴噴的傳說中粽子~


我們因為早餐實在吃的太清淡了一點 , 所以不知道怎麼著 , 這粽子吃起來根本就是無敵好吃呀~~~~米飯很有味道 , 裡面雖然也只包了簡單的配料 , 但是鹹甜適中 , 真的好吃到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 就連平常食量不怎麼大的小宇和萱都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個不說 , 連Naomi都說可以吃2-3個沒問題~哈哈哈 , 後來我們問了那位好心的同事才知道 , 原來這個粽子之前也有要被食尚玩家介紹 , 但是因為店家怕生意太好 , 所以拒絶了採訪~ OH~~~原來這就是巷仔內的好滋味~


因為還要趕路的關係 , 我們在吉蒸牧場沒辦法停留太久的時間 , 所以在人手一顆粽子完食了之後 , 我們就告別了好心的同事繼續開車北上去啦~


謝謝妳帶來夢幻中的粽子給我們吃~ 下次回花蓮可以麻煩妳幫我們帶二手回新竹嗎?XD(誤)


因為一大早的伯朗大道和意外的北迴歸線二個景點有小小延誤到我們一些時間 , 原本車程上就有點吃緊的我們因為中午有預約鯉魚潭的餐廳 , 所以就只好取消花蓮糖廠的行程一路往鯉魚潭而去~ 一路上的警察有點多 , 測速照相的點也不少 , 所以再怎麼趕速度似乎也快不了多少~ 還是慢慢開吧~安全為上~ 就這樣從吉蒸牧場到鯉魚潭開了快2個小時 , 終於還是有讓我們趕上了原本12點的訂位 , 而我們今天要用午餐的這家餐廳就是在鯉魚潭旁邊小有名氣的原民料理樹屋的啦~~~






正值中午用餐的時間 , 樹屋餐廳裡的人潮也是多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 真的很慶幸我們之前有先訂位~


入座之後我們翻著菜單想找看看有沒有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料理或是想吃的東西 , 記得來這邊之前我有先小上網做了一點點功課 , 這邊比較有名的就是像是咪咪飯 , 怪味松阪豬 , 桶仔雞 , 炭烤魚 , 山蘇月亮餅 , 神奇剌蔥蛋等等~每一種都好想要吃吃看 , 但是我們人數才五個人如果點太多好像又吃不完 ~真的有點二難~




最後我們點了山胞美味三菜一湯的套餐 , 然後再加點了二個菜~ 另外如果你想要點桶仔雞和烤魚的話千萬要先打電話來預訂 , 不然現場要等的話好像要等很久~ 像我們就是沒有先打電話來訂 , 現場看到其他人有吃真的邊聞邊流口水 ~囧 


在樹屋餐廳用餐飯是自取不用收費的 , 而且店家很佛心的提供了看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紅豆的香噴噴紅豆飯 , 飯也是很好吃的那一種~很棒~


上菜囉~~招牌鹹豬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蓮好山好水的關係 , 這鹹豬肉吃起來出奇的好吃耶~ 才端上桌沒多久就立馬被我們秒殺了~


然後是套餐中的湯品 , 牛蒡排骨湯~ 當然也是好喝~


阿美野菜~ 吃很來就只有青一個字可以形容~ 話說這是大白菜嗎?


神奇刺蔥蛋~ 好吃!! 下飯!! 有特色~ 雖然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蔥蛋 , 不過吃起來的口味硬是多了一些層次~


再來這道就是我們一直以為是飲料的甜點 , 名字有點怪所以我沒記住 , 好像是叫什麼嗯~檸咖~ 一開始還忘了幫我們送 , 是我去櫃台問了之後才端來的 , 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整片檸檬沾上很多砂糖然和夾一顆咖啡~ 感覺上就是樂天的原住民在某一次喝酒聊天沒東西吃忽然自創的點心~哈哈 , 吃下去的感覺當然就是酸甜苦三種都綜合在一起的口感~ 老實說~~~不難吃 , 而且還會想要多來二片~XD


這道山蘇月亮餅店家也是因為太忙而忘了幫我們弄 , 也是我去櫃台問了之後才臨時幫我們再做的~ 充其量就是大家常吃的月亮蝦餅內餡從蝦泥換成山蘇泥~口感上很酥脆~香味也很足夠~


吃飽喝足了之後 , 因為餐廳就在鯉魚潭的旁邊 ,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了 , 所以我們就打算去鯉魚潭走一走 , 順便看看有沒有冰店可以讓我們坐下來吃吃冰的~ 因為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比起來真的熱很多呀~~至少33-35度有吧~ 悶熱的天氣讓我們好想念昨天陰陰涼涼的那種感覺~汗






我們慢步走在鯉魚潭的環潭道路上時就有看到潭中間有好多人工踩的小船 , 小宇和萱看到了都吵著想要玩 , 不過我們大人真的是抵死不從 , 因為那種腳踏船看起來好像很愜意的樣子 , 實際上踩起來真的要會老命~~~尤其是這潭水的規模又這~~~~~~麼大~ 天氣這麼熱的情況下 , 踩一圈回來不用想也知道會鐵腿加上滿身汗~ 是不是怎麼想都要抵死不從對吧~XD


原本想要找家冰店涼快一下的 , 但是在這邊居然找不到一家專門賣冰店的冰店 , 都是一些小吃和賣現打果汁的商家~ 所以我們只好又原路走回我們停車的地方上車吹冷氣比較實在一點~






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樣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 在鯉魚潭附近找不到冰店的我們心想說那就直接去下一個景點東華大學附近找找看好了 , 大學耶~以常理想說學校附近一定不少好吃的東西 , 感覺上就是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好幾家賣冰的店家才對~ 只不過我們的期望又給它落空了~ 號稱全台灣校區最大的東華大學 , 一開始我們光是要找到校門口就開了好遠的路 , 途中居然出忽我們意料之外的荒涼~幾乎看不到任何一家商店也太令人傷心~ 

進到東華大學之後才發現這校區真的大到一個沒辦法想像的層次 , 裡面幾乎都要以機車或是汽車做代步的工具才行 , 腳踏車大概都會有點吃力~ 甚至我們還看到有公車站也太可怕了一點~ 但是風景來說 , 就我個人的感覺似乎只有幾個主要的建築物比較有歐洲的那種感覺 , 其他的好像就沒有那麼特別~ 真的要我說的話 , 我反而還覺得屏東大學要有看頭的多 , 不僅裡面有自己的牧場 , 景點也比較多 , 校區應該也沒有差東華太多才對~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比較看看~哈哈








我們真的是很觀光客 ,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難得來到東華大學 , 除了一開始有下車拍拍照片之外 , 接下來就只有開車晃了一圈而已就離開了 , 完全沒有一點文青的活動 , 像是去圖書館走一走之類的~ 相當的平民~

哈哈 , 照著我的行程走下去 , 結束東華大學這邊的參觀之後下一個地方就是要去民宿Check in了 , 可是看看手錶現在也才還不到3點 , 時間真的空閒到很多 , 抱著時間就是金錢的原則下 , 我們真的要好好利用每一分一秒呀 , 所以就又臨時找了一個民宿附近的日式風三級古蹟慶修院去走走~ 從東華大學過去慶修院也相當的近~大概只要2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達了~

但是!!! 很好笑的就是當我們到達慶修院的第一件事情居然不是馬上進去參觀這三級的古蹟 , 而是先去旁邊的甜品店先呷涼一下 , 你就知道今天有多熱了吧~XD




在呷涼的時候 , Naomi忽然跟我們說她之前好像就有來過這裡的印象 , 只是之前是可以免費入內參觀的 , 現在則是要收門票~ 但還好門票不貴 , 大人30塊錢 , 小朋友15塊錢~ 還可以抵消費咧~




對於已經去過日本好幾次的我們來說 , 這種日式風格的寺廟應該真的沒有太大的新奇感了 , 有的反而是一種熟悉的感覺~有趣興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們京阪神的進香團自由行裡看了多少神社就可以理解了~XD
















整體來說吉安慶修院給人的感覺是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 跟日本的神社還滿接近的 , 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慶修院這邊看不到鳥居這種東西 , 而且也沒有一桶于桶日本酒的裝飾品~


好吧 , 我必須要承認我們一家三口除了搞笑以外就沒有什麼特殊才能了~Orz.


身為一個稱職的觀光客 , 離開之前跟門口照張相留念一下也是很必須的一件事情對吧~


離開了很有日式風格的三級古蹟慶修院後 , 眼看時間差不多也可以去民宿了 , 我們也就沒有再多做停留直奔今天的落腳處La Ruelle 巷宿而去~ 當初會訂這家民宿主要就是因為房間看起來很大方舒服 , 而且民宿主人是一對很有想法的年輕男女朋友~ 感覺上年輕人應該比較好溝通的意思~XD , 而且我記得在打我打電話去訂房時 , 女主人還很貼心的問我們說民宿比較偏僻一點可以嗎? 有沒有人對貓狗會排斥之類的問題~ 感覺就是一整個親切到爆表~


La Ruelle 巷宿是三棟連在一起的別墅其中一棟~ 中間那一棟就是了~ 雖然是在小巷子裡 , 但是門口可以停二台汽車沒問題~




一停好車之後民宿男主人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楊先生對吧"  , 我連忙回答 "對對對~我就是楊先生沒錯" , 當時心裡的OS就是 , 感謝老天爺今天我沒訂錯房子了~XD , 依照慣例的填寫完住房的一些資料 , 然後付完尾款之後女主人就帶我們去樓上的房間了~


這家民宿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留言和明信片~ 感覺也是相當的人氣呀~~


這隻貓睡覺的姿勢也太可愛了 , 最好笑的就牠本來一動也不動的我根本就看不出來那一團毛球是隻貓~:P


La Ruelle 巷宿的溫韾小餐廳 , 也就是我們明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民宿男主人正在細心的幫他的狗兒子整理中 , 我有偷偷觀察到他幫牠洗澡然後挖耳朵 , 理毛等等就弄了一個多小時有吧~ 真的是超細心的愛狗男主人~ 因為我們家小時候都是把狗養在門口看門用的 , 所以有時候看到這種把寵物狗當成小孩在養的人都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厲害~


民宿裡有好幾隻貓貓狗狗都很可愛又聽話 , 聽老闆說這些寵物都是認養來的 , 看到牠們都被照顧的這麼好真的不得讓我又佩服起來~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型是二弄一號四人房 , 不過可以加床入住五個人~ 房價是5100元~有含早餐~




今天的浴室跟昨天的比起來根本是一個天堂一個凡間吧~看起來超高檔的洗臉台和淋浴間 , 另外還有一個按摩浴缸在看到的當下我差點沒流下淚來~


如果你自認身材很好又有暴露狂的本質的話 , 晚上洗澡不拉窗簾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不保証不會被警察抓走的可能性~




因為我們入住的當天是中秋節 , 民宿也很貼心的放上二顆柚子 , 還寫上中秋 Happy的字也太感人了 , 只不過後來我們捨不得吃就直接把柚子帶回家做紀念了~




因為晚餐我們有預約在餐廳用餐 , 所以在民宿裡面只有稍做休息就又要出門去啦 , 對呀~因為餐廳很熱門呀~不準時一點去真的很怕吃不到傳說中的美食~


噹噹!!! 對啦~來花蓮玩幾乎一定要來吃看看的055龍蝦海鮮餐廳~ 為了吃這一攤我可是很難得的破例走了一小段的回頭路 , 誰叫055海鮮餐廳實在太吸引我了~ 感覺上來到花蓮沒有來吃上一隻龍蝦就好像沒有來過花蓮一樣吧~


在和櫃台確定訂位之後 , 在055龍蝦海鮮餐廳這邊用餐的情況是這樣的 , 服務人員會帶你到你的座位上 , 然後會順勢給你一張桌牌 , 接下來你就可以拿著桌牌去點菜啦~ 點完了菜等吃飽了再拿著桌牌去櫃台做結帳的動作 , 最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點菜的櫃台上有很多套餐可以選擇 , 當然像我們這種人比較少的客人點套餐通常都很怕吃不完~ 所以單點菜色也是很正常的~


每種表定的菜色上都有很清楚的料理方式和價錢 ,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的方式除了方便還是方便~






當然也有這種看得到就吃得到的現場食材可以選擇 , 價錢也都很透明 ~ 新鮮度就更不用說了~ 青到一個極緻~




我好後悔當天沒有點到看起來很便宜的牛奶貝~ NO~~~


來這邊幾乎人人都會點上幾隻的龍蝦依照體型和品種也有價位上的區分 , 像我們就很小家子氣的只點了最便宜的450塊錢龍蝦~ 好希望我也可以很大器的跟店員說那個1800的來幾隻打打牙祭這種話呀~哈哈哈哈~




活跳跳的石斑看起來也很威耶 , 不過一隻要1000塊錢我們也吃不下去就是了~XD


最後在我眼花撩亂下 , 要點的都沒有了 , 像是生魚片只剩下旗魚 , 其他的魚料都沒有了 , 還有一些想吃的烤魚也沒了 , 只剩下常見的魚 , 所以我們的生魚片只點了一點 , 然後點了二隻龍蝦 , 另外還有中份的鳳梨蝦球~ 就醬~ 我們點的真的很少 , 結帳的時候我好像都可以聽到櫃台阿姨在偷笑 , 哈哈~ 因為我們來這邊的重點其實就只是單純的想吃一下龍蝦而已啦 , 等一下還要去暑假才最新開幕的全台最大東大門夜巿去補一補才是重點~

話說我們座旁邊就是無敵海景耶 , 超讚的~只不過這個浪好像有點大就是了~
















吃到了055龍蝦海鮮餐廳裡的龍蝦也算是了了我心裡的一個目標 , 因為大家肚子都還有一些空間 , 所以下一站就是剛才我說的在今年暑假才全新開幕的花蓮東大門夜巿!!!! GOGO~讓我們大吃特吃吧~呦呼~


原本有一點譫心這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夜巿 , 在中秋節的連假會不會人潮多到一個可怕 , 想不到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卻跟我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耶~ 雖然現在是晚上六點多 , 而東大門夜巿也是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的 , 但是這人潮會不會好像有點少呀~~~稀稀落落的遊客真的很難讓人想像這就是全台規模最大夜巿的樣子~ 








不過就像照片裡看到的一樣 , 因為這個東大門夜巿的場地真的很大大大~ 走道的地方比起一般的夜巿來說都要大上好幾倍有吧 , 所以逛起來居然有一種很不擁緊的感覺也太奇怪了~


夜巿裡面賣的東西跟大家常見的夜巿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 各種的飲料 , 炸物 , 牛排 , 魯味和小吃都沒有太大的特色 , 唯一比較不常見的大概就是有好幾家的標榜著原住民料理的熱炒店了~


夜巿裡還有攀岩場地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 完全就是一種老子就是場地大的霸氣感呀~~~重點是還不用錢好像又更太強大了一點~


最後我們原本是想要找幾家店好好坐下來吃的 , 但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 我想身為台灣人的你應該懂這種感覺對吧~XD , 索性乾脆就還是東買一包西買一點的帶回民宿去吃 , 還可以開冷氣配電視也挺悠閒的~














一開始來到東大門夜巿時從前面看還會有一點疑惑 , 感覺這個夜巿好像沒有很大的樣子 , 但是走著走著你就會慢慢發現東大門夜巿其實是好幾條長長的小街區互相交錯而成的 , 所以走著走著又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就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哈哈






夜巿裡也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 在我這個外行人看來其實都很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 應該也是有做過篩選的吧~ 很棒~


我們在東大門夜巿買的最後一個東西就是這個小宇想吃很久的烤痲糬~ 我想說我那個寶貝女兒好像也很愛吃 , 就一次買了三隻~ 想不到拿給她的時候 , 她小鬼居然說"我那裡有愛吃這個" 然後邊說邊吃了好幾口是什麼情況我也搞不太懂~

閣讀延申-

2015花東三日遊 Day1 金針山+豐源國小+藍蜻蜓炸雞+阿水伯魯肉飯+台東森林公園+民宿莊稼熟了

2015花東三日遊 Day3 漫漫回家路- 新竹

台長: 白鴿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Naomi本人好可愛是日系美少女風格ㄟ!!!

話說金城武樹少了金城武就真得只是棵普通的樹~
東大門夜市這麼大這麼整齊感覺很不像夜市~
2015-10-07 14:56:21
版主回應
金牌媽果然好眼力 , Naomi其實可以算是骨子裡是日本人的台灣人了~哈哈
另外東大門夜巿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強大~ 我記得沒錯的話 , 民宿老闆跟我們說就連在地人也是在觀望它的狀況中~
2015-10-07 15:52:05
Naomi
1F人也太好,我在這 (揮手)
金城武樹的朋友比較美耶~
但都綠油油的田很棒,可惜太熱了XD
Christine 帶來的肉粽好吃耶~ 不虧她大力介紹哈哈
鹹豬肉我吃了好多喔,我愛肉~
55海鮮好吃, 可惜點什麼缺什麼就是了~
東大門夜市讓我默了一下, 實在不知要吃什麼好
民宿的毛小孩真是太可愛了,我也好想找他們玩耍
2015-10-07 15:34:18
版主回應
米董妳一次回應太多項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起.....囧 ,
感謝妳不嫌棄跟我們一起出門好了~哈哈
2015-10-07 15:54:06
阿呈
謝謝你們的來訪及不嫌棄!

這個家、這個小小夢想,真是老天保佑才有機會提早實現的,所以我們也感激一路走來打氣加油的旅人們,希望有機會還能招待到你們喔 ^^

雖然網誌圖片看不到(圖片似乎設了隱藏),但是光文字的介紹就讓我們收到滿滿的感動,謝謝,我們也會一直加油下去喔 ^^
2015-10-07 20:40:56
版主回應
哇~~是民宿的男主人耶~~哈哈
不好意思我的文筆不太好 , 沒辦法完整呈現出巷宿的優點~XD
希望你們民宿能夠愈來愈好 , 賺到錢了看要不要把旁邊二間都買下來就太棒了~哈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玩的~ :)

PS: 另外我BLOG的圖片是都看不到嗎? 我剛才看了一下好像沒有特別的設定耶~
2015-10-08 07:53:43
阿呈
哈哈.. 今天看可以看到圖片囉,昨天圖片點開好像是相簿隱藏狀態!文筆不會不好,且有看到來訪過的旅人願意分享我們家,就十分趕雞囉,謝謝你們 ^^
2015-10-08 09:52:06
版主回應
你們是超級Nice的人~
2015-10-08 13:23:21
日月
版主先生
你好像漏寫很多東西喔!

像是“被警察伯伯攔啊“
2015-10-08 13:52:48
日月
昨天可能玩的很多很充實
今天可能遇到太健康的早餐後又沒動物看沒動物餵的小牧場 然後很大的大學又沒特別好玩 又被驚嚇的條伯伯抓到
好像 好倒楣的一天!

今天遇到最棒的事 莫過於民宿很讚吧
乾淨清潔又舒適 主人親切又有可愛寵物深獲大人小朋友的心啊!
不過~~房間的八腳怪!應該不是寵物吧!
版主一定覺得很可憐~
在家要幫忙殺八腳怪 出門在外也要處理牠們 哈!
2015-10-08 14:01:11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1 14:5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