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4 14:31:42| 人氣6,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好物分享!! 4 Port USB充電插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日本回來台灣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 , 很不爭氣的我這個熱愛台灣寶島的人好像又開始有點想念日本了 , 哈哈哈~不過旅行的美好某一部份就是來自於它的短暫對吧 , 累積一下這股熱情 , 下一段的旅程才會更珍惜!! 怎麼忽然覺得我變的好有學問~XD

而在回到工作岡位後 , 總會時不時的和同事分享一下出國時遇到的一些好吃或好玩的事情 , 聊天的內容除了比較正常的像是什麼東西超好吃 , 什麼景點必去之外 , 偶而還會有點偏門的和男同事討論櫻花妹和台灣女生的不同~XD (大誤) . 另外也有聊到像是從日本扛水波爐和PS4的這種話題 , 其至有些比較不常去日本的同事他們還會譫心在日本旅行 , 會不會遇到電壓不同而導至手機和相機無法充電的問題~ 

也因為同事的一個問題 , 我才想到一個我在出國前買到的好物!!!

在日本在電壓上好像跟台灣差不多 , 110V插座的規格也一樣 , 所以好像不會有什麼充電上的問題 , 但是有時候在日本住宿時 , 不論是商務旅館或是溫泉飯店 , 比較常遇到的問題反而是插座不夠吧!!!!!

像我們這次一家三口 , 就帶了二隻手機 , 一台iPad mini, 然後還有我從Japan Wireless租用的 3G分享器 , 這樣算下來就需要到四個插頭 , 然後如果再帶上相機那就麻煩了~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出國 , 在旅館房間裡跟偵探一樣的東看西找也才找到二個插頭 , 其中一個還是要把熱水瓶先拔掉才能用~ 另外有時候甚至還得要用到浴室裡插吹風機的那一個插頭 , 不然就是得要輪流充電~

所以在這次出國前~嘿嘿~ 為了3C用品的充電問題 , 我已經早早的就上網先買好了一個一次可以連接4個 USB裝置的充電插頭~ 呦呼 ~ 而且對於像我們這種從國小就開始上網的科技碗貴來說 ~ 小資走向一定是無誤的 , 最後再加上無數次的比較價錢和功能後 , 我入手的就是底下這個東西~

Bomgogo 的4 Port USB 多功能急速充電器5V/5A , 這類產品在巿面上好像選擇性還不少 , 價錢也大概是依照充電的安培數從300-800塊錢左右 , 而如果只有2A的充電效能 , 買個4 port的來插四個裝置好像也太搞笑了一點~
所以當這個能提供5A的充電插座出來後 , 我好像毫不猶豫的就下手了一顆~哈

而在這趟日本行之中 , 帶上了這充電器真的讓我覺得完全不會後悔呀~~~~ 因為真的在某些旅館裡插頭真的超級難找的好嗎~"~ , 而且單個USB就能提供2.5A的電壓也很方便 , 像是有時候只能在飯店小小休息一下的空檔時間 , 它也可以很快的幫我們快凍死的手機先充一點電~ 至於出門前準備的二個行動電源就別提了......... 才剛到日本的第一天 , 它們就開始霸工了~XD 後來因為氣溫太低也完全都沒辦法正常的使用 ~唉~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東西在現今幾乎人手一手機 , 甚至是做大老闆大業務那種身上好多隻手機的人來說 , 這東西還滿實用的感覺~ 就算平時精打細算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

最後附上一下這家公司的網址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BomGoGo官網~

另外我也太慘了一點吧 , 才過沒幾天現在買的話居然還有送充電線~>"<~ Y拍頁面~

台長: 白鴿
人氣(6,65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好物分享!! PART兔~QC 2.0 雙USB車用快充充電器~
此分類上一篇:Japan Wireless租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