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3 10:43:44| 人氣7,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牛肉 - 新竹犇牛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老爸老媽去爬大山 , 老哥和嫂嫂也各自在忙 , 所以今天小胖臨時幼兒園又開業了~XD

本來打算閒在家裡打發過一天 , 不過看著戶外還不錯的天氣 , 實在很難不讓人想到外面走走晒晒太陽什麼的 , 所以在我這個臨時園長的號召之下 , 三個小朋友很快的就做好了出門溜達的準備~

因為一時也想不起來該帶他們去那裡玩比較好 , 所以就找了個公園讓他們可以在那邊跑跑跳跳的 , 有時候覺得偶而像這樣到郊外走走 , 其實小朋友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看看手錶已經快到中午吃飯的時間了 , 三個小鬼頭也玩的差不多 , 正當我還在為了中午要帶他們去吃什麼而煩惱時 , 老婆說她很想吃牛排~ 而我這時腦中馬上就翻出記憶中附近就有一家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食記的犇牛排館~ 不過實際的地址我並沒有記下來 , 只知道這家店是在東光路上 , 還好東光路並不長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這家犇牛排~

我們一行5個人應該算是第一批客人吧 , 要進門時看到幾個年輕的店員蹲坐在門口 , 我很客氣的詢問是否開始營業 , 他們就點點頭的回應我一下 ~ 我想應該是回答我"對" 吧~



因為店內還沒有客人 , 所以店員就示意我們想坐在那裡都可以 , 我們沒特別想什麼就選了靠窗的這個位置坐下來~ 再來就是點餐的部份 , 菜單是都夾在餐桌的玻璃下面 , 稍維看了一下菜單上的文字述述 , 其實好像只能透過文字和牛肉OZ和價錢這三大項來做衡量~ 因為店員在旁邊也沒有做什麼介紹 , 所以我們也就簡單的幫三個小朋友點了二份兒童套餐 , 然後我和老婆則是各自點了紐西蘭榖飼霜降牛排和紐西蘭極優嫩肩沙朗~


店內附的醬料 , 如果上排餐後需要黑胡椒醬也可以請店員幫你準備~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餐前麵包 , 吃起來果然也是很普通呀~哈哈


鏘鏘 , 這就是幫小朋友點的兒童套餐 , 以85元的價格來看 , 似乎還挺不錯的~




再來是老婆點的 -紐西蘭極優嫩肩沙朗 , 看起來真的是好大一塊呀~不過牛肉的厚度比較薄一些就是了~ 不然這C/P值也太高了~XD


最後上的就是我點的 -紐西蘭榖飼霜降牛排 , 牛肉的厚度比起老婆那一盤要來的厚實許多 , 吃起來口感也算不錯~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啦 , 合照紀念一下~ 長大後要記得換你們帶我吃香喝辣喔~呵


最後要來一下用餐後的感想 , 這家犇牛排的定價感覺很不錯 , 有85元最便宜就可以享用到排餐+鐵板麵的品項 , 也有二百多塊錢起跳的優質牛排 , 算是含括很大範圍的用餐人口 , 牛排也是號稱絶對不用拼裝肉品做保証 , 這牛肉吃起來的口感也沒騙人 , 不過很可惜的是用餐環境和服務人員還需要加強的地方挺多~ 不過如果你是想純粹想吃吃還不錯的牛肉又不介意其他的小問題 , 這間倒是不錯的選擇~

台長: 白鴿
人氣(7,31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超值首選 !! 千葉火鍋 - 忠孝尊爵館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No1 , 四川段純真牛肉麵(建功店)~

Naomi
一起來去吃史坦利美式牛排竹北店啦XD
2013-10-23 11:04:02
版主回應
史坦利美式牛排是嗎!!! 讓我先抄在筆記裡~XD
2013-10-23 11:1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