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3:20: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 --- 28/0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賢弟談起「內疚」,
發現原來沒有人令我內疚過。

昨日跟bebe聊聊時,充滿火藥味!
其實整件事都與我無關,
只是我覺得實在太無理,
可以說,這簡直是無稽!
生活不順便跟養多少隻狗狗有關?
已經周轉不靈了,還要買多一隻狗?

真係爆了一句:「你係咪痴檸左線呀?」

不停的轟轟轟,他亦不停解釋,
無論他怎樣解釋,我都長篇大論的回覆,
相信他有點被「炸」的感覺。
說到某個地步,他說:
「唉…我嘗試講俾你聽啦…
不過講出黎就真係搵野黎嘈」
果然,他說出後我嘈得更緊要。

究竟他發生了甚麼事?
為甚麼會變到這樣子?
我慶幸他不是當面對我說,
若是真的當面對我說,
相信我會出手打他,
然後他會一臉無奈。

唉!有甚麼可以幫到他呀???
頭都爆…





內疚?為甚麼會內疚呢?
辜負?為甚麼會辜負呢?

嗯…

若果是我,
我覺得自己辜負了某人,
因而感到內疚的話,
我一定會做盡任何事去彌補。

不過很難說的,
大家的定義不同。

也許我比較心腸硬,沒人性,
不知內疚和辜負為何物。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